來台南玩,照例是我找餐廳。基於這餐有75小,感覺空間不夠大的小吃店不適合,而屬於餐廳等級的阿霞飯店是留到另一餐才去,不然找間海鮮快炒店來吃吃好了,畢竟台南的海鮮也很出名。

會找到清之心燒烤,是因為我常看的美食部落客克拉拉推薦了這一家店,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地點也好找,就位於熱鬧而且美食店家林立的海安路上。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9539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這邊是路邊的露天快炒店,桌子不少,不過生意非常好,這天完全客滿。沒有菜單,就跟老闆娘點菜,她會提供建議看當天有什麼海鮮或其他食材。

基於沒有菜單,而且老闆娘手寫的收據也頗為潦草,以下的菜名是我自己編的,而且價格也不一定正確。

招待的花生(還不錯)

炒麵$120(用的麵條很特殊,口感會微微的帶一些脆,還不錯)

烤雞腿$180(烤的很香很嫩而且鹹淡適中,推!)

紅甘跟水針生魚片$550(鮮度都還不錯啦)

水蓮$100(中規中矩)

鹹豬肉$180(非常香而且夠味,但不會過鹹,表現的很好,推!)

招待的柴魚小黃瓜(很少這樣子搭配,柴魚增添了香氣跟口感,清爽可口)

烤蝦$350(鮮度極好,蝦殼極為容易剝,而且又很甜,大推!)

炒飯$120(還OK啦)

招待的炒菜(也還不錯)

烤雞翅$300(烤的又香又嫩,好吃,推!)

烤透抽$430(鮮度沒話說,很Q彈,推!)

蒸石狗公$970(跟破布子一起蒸熟,味道有入,而且嫩度跟彈性均佳,不會像一般喜酒吃到糜爛的口感,非常大一條,肉多。不過這時候我們已經快吃不下了,還是很不錯啦)

冷筍$240(一般水準)

炸蚵仔$200(也還不錯,不過在大家差不多吃飽的時候上來,吃起來比較油一點)

處女蟳$1,590(我們點了三隻,所以平均一隻$530。裡面黃澄澄的蟹黃極為飽滿,蟹肉鮮甜,蒸的也恰到好處,真的是太犯規了XD 這是我在外頭吃過最棒的處女蟳之一,拼到中風也要吃完!反正是特推!)

烤豬心$250(正以為已經上完菜時,又上了這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烤豬心。這豬心烤到外脆內嫩有彈性,擠上一些檸檬汁,的確是絕品,大推!可惜這時大家已經真的吃不太下)

這樣75小吃,平均每個大人的消費為$880。其實是點太多了,根本吃不完。一般消費應該可以控制在$500~$600之間。以吃海鮮來說,價格頗為實在。清之心的海鮮水準都頗高,而且燒烤功夫算了得。

如果來台南想吃海鮮,來這邊應該是不會失望的。不過基於這邊生意很好,建議一定要訂位。

 

清之心燒烤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333

06-2281161

17:00~01:30

延伸閱讀:

台南關子嶺的山景土雞城之划算肥美甕缸雞

台南小吃二連發之富盛號的秒殺碗粿和金得春捲

台南的阿龍香腸熟肉之在地人必吃黑白切老店

台南的阿村牛肉湯之名不虛傳的老店好滋味

台南的阿裕牛肉湯之極品口感的牛肉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