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耳聞過黃記的鵝肉很棒,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以前有次原本中午想帶我媽去,結果發覺他們只有開晚上,只好另找地點覓食。

前陣子回台中,那天晚上剛好只有我跟我媽,就決定去吃看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92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就是一般小吃店的裝潢,不過還算乾淨。生意非常好,一直有人在外帶。

價格以鵝肉來說算是中等。上面還可以選擇部位,這比較少見。

手工鵝肉丸湯$30(第一次吃到鵝肉丸,軟軟的,味道還不錯,推!)

筍絲湯$25(湯頭鮮美,筍絲很甜,推!)

鵝肝鵝胗拼盤$100(這邊的鵝肝很嫩,不太乾澀。鵝胗也是很Q彈,這兩樣都比一般鵝肉店賣的好吃,大推!)

鵝滷肉飯$30(這也是很少見的,裡面有碎鵝肉跟香菇,醬香入味,好吃,大推!)

鵝油飯$15(很香,推!)

鵝血糕$40(口感很柔軟,比一般的血糕來的好吃,推!)

鵝肉前段$150(是不錯,但總覺得肉質沒那麼細緻,有點驚訝,因為覺得台北的很多家鵝肉都比這來的好吃。難道是選錯部位了嗎?)

地瓜葉$40(就還不錯,點來增加纖維質的)

這樣子兩個人吃,平均一個人吃$215。其實吃完後很意外,因為鵝肉以外的東西都在水準之上,而最重要的鵝肉竟然不如我預期來的好。

不過,基於其他菜都很好吃,而且這間很有口碑,我就姑且相信是我這次的食運不佳,剛好選到不好的部位。下次找多些人來吃,可以點多些鵝肉,希望可以對其印象改觀。

 

黃記鵝肉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

0927607916

16:00~01:00(禮拜二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的三喜食堂之私房台菜好地方

台中大坑的龍莊之極品脆皮烤乳豬

台北的德惠鵝肉之一枝獨秀的極品鵝肉

台中的北港王鴨肉飯之美味鴨肉專賣店

台中的鵝肉徐:美味實惠的鵝肉老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