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聽說東區的家福壽司吃起來很划算。在格友Lorina介紹了後,更堅定了我去吃的意願。

某天剛好我爸來台北,晚餐就約在那裡了,因為交通便利,離捷運忠孝復興站很近,走路5分鐘可達。

店家招牌

門口 

店內I(隨時都有排隊的人) 

店內II(裡面還另有空間,不過用餐時間還是一下就客滿) 

菜單I 

菜單II 

基於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點了生魚壽司定食&生魚飯&蟹肉蘆筍捲壽司以及兩碗味增湯。

生魚壽司定食$330(乍看之下還好,但其實每樣的份量都不小) 

壽司(這3貫都是比較常見的魚料。照片看不太出來,但魚的部分還算蠻厚的,爽度有夠。) 

生魚片(切成四方形了…應該是想表達店家給料不小氣吧。雖然並不是什麼特殊魚料,不過因為我很喜歡鮭魚生魚片,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 

鮪魚捲和蝦壽司(都還不賴,中規中矩) 

生魚飯$290(這看起來豪邁度十足阿,我就是為了這碗而來的。裡面除了綜合生魚片以外,還有花枝包小黃瓜,以及中間處理成玫瑰狀的鮭魚片還蠻有特色的。醋飯煮的也還OK。這種價位的當然不用奢求有真正的山葵,但用旁邊的Wasabi喇一喇,淋上醬油後來吃,還是很有滿足感的) 

蟹肉蘆筍捲$160(也是存在感十足的一品) 

蟹肉蘆筍捲I(這是把捲好的邊邊給切下來的部分。蟹肉捲裡面包了清脆的蘆筍,我喜歡這樣的口感還有搭配起來的味道。) 

蟹肉蘆筍捲II(份量真的不小氣,很適合分食) 

味增湯$20(這就還好而已了) 

吃完後,有種幸福的滿足感。雖然這裡的刀工並不算細緻,也沒有很特殊的魚料,不過,材料新鮮,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有感受到店家用料大方,有盡力想讓人吃飽的心意。

以在東區這個價位還有份量來說,要找到比他們家C/P更高的店家應該還不太容易。而且店家的地點交通便利,難怪他們生意那麼好了,我以後一定還會再光顧的。 

 

家福壽司屋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22巷6號

02-27714635  

11:30~14:30, 17:30~21:00

禮拜一休息

 

 

延伸閱讀:

東區的博多拉麵:微風店

台北東區的滿堂紅麻辣鍋 

東區的太卷壽司簡食 

東區的四川吳抄手和黑面蔡楊桃汁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再訪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包場生日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