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是個嗜甜的人,但對於巧克力倒是情有獨鍾。

不過這只限於單純的黑巧克力,或裡面加了堅果類的黑巧克力我也很喜歡。如果是裡面加了糖漿莓漿或其他很甜的內餡我就敬謝不敏了。

前陣子接到了BonBons de Chocolat的試吃邀請。經過了一番溝通後,他們寄給了我80%苦甜生巧克力,以及鹽烤夏威夷豆。 

都包的頗精緻,很適合送禮 

 

一拆開生巧克力的盒子,裡面會出現叉子和保存方式的紙條 

 

保存方式的內容 

 

80%苦甜生巧克力$295(方正的生巧克力上灑了一層可可粉。裡面被分割為25塊生巧克力) 

 

80%的巧克力風味十足,甜中帶些微微的苦味。口感柔滑,可可的滋味濃厚,可以品嚐到巧克力最純粹的味道,我和友人們都很喜歡。

生巧克力算是日系巧克力。一般的作法是把巧克力融化,加入鮮奶油和糖混合倒入四方型盤上冷卻。等到巧克力凝固後,灑上可可粉再切片。

感覺作法和口感和歐美的松露巧克力大同小異,只是形狀不同。 

 

鹽烤夏威夷豆的說明 

裡面塞滿了鹽烤夏威夷豆$235(夏威夷豆上塗有一層薄薄的焦糖,然後灑上可可粉) 

 

鹽烤夏威夷豆斷面(夏威夷豆吃起來清脆,而上面焦糖和可可粉賦予了整體微甜和微苦的味道,兩者的風味有平衡到。這也很受到我和友人們的歡迎) 

 

團購單I(這邊主要是生巧克力系列) 

 

團購單II(這邊主要是跟我無緣的含餡巧克力系列XD) 

店家名片

今天試的這兩款我和友人們都很喜歡。手工巧克力的水準頗高,吃起來不甜膩,而且價格跟進口的比起來相當的平實。

此外,我對72%和66%的苦甜生巧克力,以及伯爵茶生巧力,和餅乾裹黑巧克力的那幾款都頗有興趣。一定會找機會去買的。

 

BonBons De Chocolate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號之7

02-2727-6227

http://www.bonbons.com.tw/



 

延伸閱讀:

六張犁附近的達人餅

Black as Chocolate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Costco的石安牧場溫泉蛋和柔滑布丁

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 

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和黑加侖草莓蛋糕二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