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是個奇妙的地方。

每次去那邊,原本一開始只想買特定物品,到最後會因為不斷的試吃,或突然看見新奇物品而扛了其他有的沒的東西回家XD

Costco的好東西真的很多。譬如說烤雞,德國香腸,巧克力,大理石麵包等等的東西,太多了,每次都很想買,都得盡力的克制自己全擺進推車的慾望,因為買了也吃不完,只會讓自己因為要在期限內清完食物而變的更頭好壯壯而已XD

前陣子剛好跟友人去Costco採買,就針對兩樣我喜歡,方便分食,而且會重複購買的食物來介紹一下好了。

首先是石安牧場的溫泉蛋。

 

包裝正面$205(包裝上的圖片很重要。如果我光看溫泉蛋的名字就不會買,而看圖片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我很愛的溏心蛋)

可能是認知不同吧。我總覺得溫泉蛋是那種煮到蛋白熟了,但裡面蛋黃還沒熟的蛋。而溏心蛋是那種蛋白熟了,而蛋黃呈現半凝的蛋。溏心的熟度較溫泉度高些,所以兩者對我來說是不同的。

背部的說明

溫泉蛋真空包(一袋內有16顆)

溫泉蛋真空包(一袋內有16顆)

可以很輕易的撕開真空包,露出裡面的溫泉蛋

蛋白的部分已熟而且入味,蛋黃的部分完全的是屬於半凝固的溏心狀,入口濃郁。官網上說這蛋有用陳年滷汁冰鎮36小時來入味。吃日本拉麵時點的黃金蛋就是這種,非常的美味。

這石安牧場溫泉蛋跟我已經是屬於老相好的等級了,每次去Costco都會拎一包回家。原因是吃起來方便,不用一次吃完,可放一陣子,而且爽度也高。

泡麵時扔個一顆進去,視覺跟味覺豐富度瞬間大增。或週末早上或中午懶得出去吃(雖然這種情況很少XD),吃個一兩顆溫泉蛋,再打個蔬果汁,就是頓營養美味的早午餐。

7-11有賣單顆的石安牧場溫泉蛋,記得一顆是$16還是$17,相比起來,Costco這一袋16$205,平均每顆約$13。因此喜歡吃的話,還是買一整袋比較划算。

接下來是柔滑布丁,跟剛介紹的溫泉蛋系出同門,也是由石安牧場出品。

這算是我的新歡。上次去Costco時剛好看到他們在辦試吃,還註明說不摻一滴水做成的,結果吃了後就拎了一盒走XD

石安牧場柔滑布丁$180(一盒6入)

成分說明

 

布丁外觀

 

裡面滿滿的布丁

 

有附布丁匙,而糖漿可自己添加來控制甜度

 

把糖漿淋在布丁上

布丁特寫(柔如凝脂,蛋味香濃,非常的棒)

我還特地買了一般的布丁(右邊的就是),這樣可以比較一下為何可以貴一倍XD

一般布丁口感較為Q滑順彈,蛋味也不濃,就是很簡單的甜味而已。

而石安牧場的布丁吃起來類似蛋香濃稠,稍微紮實版的豆花。吃起來綿密了許多,一入口香甜滋味就充滿整個嘴巴。

這石安牧場柔滑布丁7-11也有在賣,一個是$35。而Costco這一盒$180,所以一個是$30,比較划算。

這溫泉蛋和布丁品質都很不錯,拿來當零嘴的爽度也高。如果有去Costco,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石安牧場

http://www.shihanfarm.com.tw/

 

 

延伸閱讀:

福利大蒜麵包PK蒜將軍大蒜醬

Black as Chocolate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鴉片泡菜

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 

六張犁附近的達人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