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在上班族之間已經蔚為流行了。主要的原因似乎是很容易揪到足夠的人來訂購,這樣才能夠達到有折扣或免運費的門檻。

再來就是這也能在同事間創造出共同的話題,對於增加彼此的情感交流也有幫助。

敝公司也不例外,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好心人士開團來訂購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對於嗜吃如命的我來說,如果有團購食物的話,如果不是那種很甜的東西,基本上我都一定會參加。

這次訂購的是中山路洪瑞珍三明治。這家的三明治可是赫赫有名阿,一天據說可以賣出2,3千個三明治。

其實這家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好歹我也是台中人嘛。不過基於還有一些親朋好友們在嗷嗷待哺,我又不想提著大包小包的從台中坐車上來,所以我又跟團了。

包裝外盒

一盒裝了十個三明治(NT23 x 10),擺得很整齊

雖然那麼多包裝不是很環保,但是這感覺很乾淨並有質感

打開包裝後,其實裡面包的材料都很簡單

中間夾了火腿並塗了鮮奶油

旁邊是蛋皮和自製的美奶茲

這三明治雖然貌不驚人,乍看之下和一般市售三明治差不多,不過滋味可是大不相同。

我其實有試驗過去買路邊那種類似的三明治回來跟它一起吃。一般的三明治吃起來很容易有油膩感,可能是因為有美奶茲的關係。洪瑞珍的三明治雖然也有美奶茲,但應該是他們自己做的,跟鮮奶油一起塗在這三明治內我就覺得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味道頗妙的。

感覺吃一個,在嘴巴裡一下就化掉了,得再吃一個才過癮(我通常一次吃三個...)。雖然整體的味道很單純,但就是這種反璞歸真的口味才令人回味無窮。

我有次提了兩盒去朋友家。結果他媽媽在附近辦小型聚會,拿了一些過去招待友人。我聽我朋友說,他媽媽友人的小孩吃了這三明治,竟然跟自己的媽媽說「怎麼妳都沒買過這麼好吃的東西阿」。

其實台中還有另一家叫做洪瑞珍自由店,不過我沒吃過。這兩家都標榜自己才是正宗,我也搞不清楚,反正聽說兩家的味道都蠻接近的。團購的話,這兩家都需等待快一個月才能拿到貨,所以想團購的話得提早訂。

 

中山路洪瑞珍餅店

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04-2226-8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