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何首烏皇帝雞好幾次了,不過基於每次都不是多人聚會,幾乎都是吃他們家的套餐。這間店的套餐頗划算的,兩三百塊錢,如果主餐和配菜吃不夠,麻油麵線還可以吃到飽。  

剛好某次的友人聚會天氣較冷,適合吃這種藥膳類的食物,而且就在忠孝敦化站旁,交通便利,大家就約在這邊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5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內部裝潢走古色古香風格,坐的桌椅是木桌以及長板凳。可能是因為這天頗冷,晚一點時生意爆好,店家都來不及送菜。  

店家招待的醃大頭菜和百香果木瓜還頗特別的 

百合蘆筍$280/中(都是屬於清爽的菜類,還可以) 

何首烏皇帝雞$1900/大鍋(這是店內的招牌。何首烏讓湯呈現黑色,香氣撲鼻,藥材跟雞湯的精華融合後非常柔順好喝。雞肉吸收了何首烏湯所以也呈現黑褐色,吃起來頗嫩。非常適合天冷的時候喝,推!)

麻油麵線(這是無限供應的。麻油湯很香,分量其實不多,每個人都吃了至少23碗吧)

檳榔花$270/中(本來就喜歡檳榔花清脆的口感,推)

巴戟炆大腸$290/中(感覺就是滷大腸,還OK啦)

蜂蛋$330/小(其實吃不太出來除了蛋跟九層塔以外的東西,但看菜名會覺得應該有放蜂蛹那類的材料。如果不講,會認為是一般的烘蛋,吃起來普普)

宮保炸蛋$220/中(主要是皮蛋,花生,以及辣椒,夠味而且下飯,推!) 

桂花魚片$290/中(走糖醋魚片風。甜味溫醇不膩,出乎意料的好吃,推!) 

店家名片  

這餐我們7個人吃,記得每人大約600左右,在東區來說是很正常的消費水準。整體來說,這間店氣氛熱鬧,交通便利,有些很特殊的菜,而且都有一定的水準,是間很可以來的餐廳。其實少人來時也很推薦就點他們家的麻油雞套餐,記得價格兩百多,還有何首烏皇帝雞套餐,記得價格三百多還是四百多。這樣還可以麻油麵線吃到飽,在東區算是頗划算的價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