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舊,吃平日午飯,原本有點頭痛要去哪裡吃,因為距離公司附近而且我想試的餐廳不多。突然想起來之前同事們有去過美麗華旁邊的八海,評價似乎還不錯,那就決定是這間了。

不過可能是他們生意太好,竟然中午只有開放整點的訂位,也就是只能約12點,而且位置保留10分鐘。這對於上班族來說非常不友善,畢竟一般人都是12點才能離開,要在10分鐘之內趕到,除非是在距離很近的地方。不過,靠著奔跑以及捷運的幫助,我們還是有在10分鐘內趕上。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25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佈置的算有質感,而且很寬敞,可容納許多客人,而且這天記得差不多也客滿。 

八海主打海鮮食材,選擇頗多,這只是一部分。當然也有一般火鍋料的區塊。

醬料的種類也多。飲料區有咖啡,台啤還有些冰涼飲品。旁邊甚至還有爆米花機,以及巧克力噴泉。

肉品都是現切的,而且有分無限享用以及單點區。

海鮮區的選擇也比一般的吃到飽多。比較少見的是胭脂蝦,曼波魚皮,鯊魚,牡丹蝦...等等的食材,不過這天拿的時候剩餘分量都不是太多。

當然也有水果,以及冰淇淋。而冰淇淋是Häagen-Dazs以及Movenpick 

一坐下來,服務生會詢問要什麼湯頭。我這邊要的是番茄鍋以及黃金蜆鍋,一整個走養生路線XD

基於這裡主打海鮮,一開始就拿了許多海鮮食材。有少見的鱈魚白子,蚵仔,花枝,扇貝,曼波魚皮,魚肉...等等的東西。白子沒想像中的軟嫩,不過這種食材能在吃到飽出現已經算難得了,品質不能太要求。魚皮還頗Q彈。

接下來也是一堆海鮮,有些是同事拿的,只是我幫忙吃,也拍下來了。有北寄貝,蛤蜊,螃蟹,甚至還有田雞XD

後面也有拿一些南瓜,黃椒,木耳,花椰菜,以及玉米筍來均衡一下

牛小排的油花漂亮,而且現切的品質也好。花枝丸也算OK

吃飽後,就拿了我最喜歡的Haagan Dazs的抹茶以及巧克力口味當甜點,嗑了大概6球冰淇淋來衝一下c/pXD 

店家名片 

整體來說,八海的海鮮種類真的很多,而現切肉類的品質也不錯。雖然海鮮的水準跟單點的不能比,不過以中午$439來說,也還算物有所值。不過我真的發覺我越來越不適合去吃到飽了。除了現在不想吃那麼撐以外,還是寧願多花點錢去吃單點的,可以吃到比較好的菜色。

 

八海精緻鍋物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2

02-8502-3282

11: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金泰食品之海鮮吃很撐而且排很大

台北美麗華三燔本家的握壽司吃到飽

內湖的五棧小館之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大直的金春發之百年全牛料理老店

大直的加貝爾廚藝餐坊:大啖多道預約菜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