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這邊非常多熱炒店,每間看起來都人潮洶湧,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某次友人告知這區錦州街上的德惠鵝肉好吃到不行,要揪一攤去那邊。一直都很喜歡鵝肉,而且好陣子沒去熱炒店了,就跟著一起去。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703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外觀就是一般的熱炒店。不過還蠻寬敞的,是幾家店打通,而且好像還有二樓。

價格算是一般。菜色種類繁多,有台式也有日式料理。

酥炸龍珠$130(記得還OK) 

生魚片$320(生魚片還是去日本料理店吃吧。雖然新鮮,但份量還好而已,我會選擇去大安路上的春日,可以吃到爽)

沙拉涼筍$160(也還OK)

鵝肉$400(這是這餐的重頭戲。鵝肉已經去骨,片的很薄,吃起來很方便。肉質細緻滑嫩多汁,一點都不柴,而且充滿著鵝肉的甜美,完全的名不虛傳,特推!因為太好吃,我們好像點了3次)

啤酒(這是最近很受歡迎的鳳梨啤酒,帶些微甜,還不錯喝。我們還有喝金牌,7個人喝了差不多20大瓶吧,真的是瘋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明蝦沙拉$260(不是很喜歡上面擠了一堆美奶滋,會太甜膩)

炸蚵仔$180(也還不錯)

水晶魚$150(這種沒骨頭的小魚很適合配啤酒)

椒麻雞$180(炸的還不錯,推)

客家小炒$150(也頗下飯的)

烤鳳$180(就一般,有點乾)

炒飯$70(這倒是炒的還不錯,粒粒分明,推)

馬頭魚$300(還不錯,頗嫩的,而且價格合理,推!)

香辣中$180(這個我覺得有點太辣了)

鹹蛋絲瓜$150(中規中矩,還不錯啦)

烤鹽豬肉$220(這倒是頗好吃,鹹度適中,很下飯,推!

滷虱目魚$120(這還OK) 

蒸草蝦$250(鮮度也不錯,推)

這樣7個人吃下來,每個人花了約$800其實是點太多菜了,而且喝的啤酒數量也很誇張。一般人在這種店應該$400~$500吧。不過必須老實說,我對德惠鵝肉的印象只有鵝肉非常好吃,其他的就比較是一般的熱炒店水準。所以說,每間店一定要有自己的梗。如果德惠鵝肉沒有這道招牌鵝肉,我是不會寫這間店的。

總而言之,如果想吃高水準的鵝肉,加上一些熱炒,德惠鵝肉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德惠鵝肉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6 

02-2581-9595

延伸閱讀:

木柵的老爹鵝肉之煙燻好滋味

嘉義的正宗民雄鵝肉亭之人多到炸的鵝肉店

台中的鵝肉徐:美味實惠的鵝肉老店
台北的秋吉串燒之美味的串燒老店
雙城街的阿宏烏骨雞:實至名歸的冠軍麻油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