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是台北非常熱門的日式燒肉店。目前分店有四間,雖然是屬於高價餐廳,但生意都極好,一定得先訂位。

之前吃過MOE燃的日式燒肉,耳聞胡同的燒肉也很棒,所以就決定要找機會也來吃吃看。

剛好某天友人揪來這邊吃宵夜,雖然覺得那麼晚吃宵夜對我的體重相當的不妙,還是拼死來吃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67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的裝潢很不錯,而晚上10點多吧台的位置還是坐滿了人

旁邊也有隔間式的座位適合多人用餐

 

和風沙拉$100(照例來都要些沙拉開胃一下,味道還OK)

 

冷冷的天氣,當炭火上桌後就開始暖了起來

椒鹽霜降松阪豬$180(松阪豬一直都是我烤肉必點的肉類,非常喜歡其脆脆Q彈的口感,而且只加椒鹽也吃的出豬肉的原味,推)

烤肉醬牛五花$240(擺盤的方式像朵盛開的紅玫瑰,烤過的牛肉柔軟入味,推)

椒鹽雞軟骨$140(軟骨也是我這軟骨控必點的,烤過後香脆富有咬勁,推!)

山藥$90(第一次吃烤過的山藥。烤過後裡面比較不會黏稠,口感也是脆脆的,推)

 

熱清酒$150(酒類似乎是燒肉不可少的元素XD)

 

泡菜$60(記得還可以)

 

奶油去骨雞腿肉$140(頗為香嫩,記得還不錯)

烤肉醬去骨雞腿肉$140(味道比奶油的入味,也不錯)

椒鹽大腸頭$140(處理得很好無異味,推)

味增牛肋條$160(味增很入味,烤起來非常香,推)

椒鹽杏鮑菇$90(杏鮑菇烤過後口感厚實,也好吃)

 

圓鱈$360(記得還好而已,覺得不會再點)

達拉斯牛排$360(牛排當然是隨便烤烤都好吃)

青椒$60(也是點來增加纖維質的)

 

蟹膏干貝$90/個(新鮮干貝夾著蟹膏,一入口嘴巴就充滿著鮮味,非常美味,雖然不是燒肉但竟然是我當天印象最佳的一道,大推!)

 

烤飯團$50/個(很大顆,烤的頗香,裡面還有鮭魚屑,點來填肚子的)

山藥起士地瓜$100(頗奇妙的組合,起士跟山藥以及地瓜都頗合的。不過有些友人不敢吃)

這餐每人花了大約$900,真的算不便宜。整體來說,雖然胡同是間很棒的燒肉店,氣氛也極佳,但我對MOE燃的評價較高。那次去MOE燃的花費和這次差不多,但在MOE燃吃到的牛肉種類多很多,而且都非常好吃,連石鍋拌飯的美味都令我難以忘懷。

胡同的牛肉品質當然也非常好,這點完全不輸MOE燃。不過除了牛肉,印象最深的是他們的蟹膏干貝而已。不知是否期望太高的關係,總覺得以類似的價格和吃到的食物來說,我會比較想去MOE燃。


胡同燒肉夜食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02-2776-1575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太卷壽司簡食

東區的MOE燃炭火燒肉之極品好肉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東區頂好名店城的美景川味小吃:意猶未盡的排隊美食

台北的驥園川菜之第一名沙鍋土雞濃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