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澳洲出差所以都沒更新食記。很想PO在澳洲所吃的餐廳,但整理需要一番時間,就先PO其他的了。

一般我現在不太接試吃文的,不過豬跳舞是大肚皮餐廳的延伸餐廳,而我很喜歡大肚皮這間店的風格,所以決定接受Jason老闆的邀請來這裡試吃。 

豬跳舞座落於熱鬧的東區巷弄內,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約3~4分鐘即可到達,交通非常便利。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05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招牌的圖案就非常的逗趣。坐在豬上面的就是Jason主廚,樣子很傳神。

一進門的左邊就看到這可愛的豬雕像,頭還頂著放名片的盤子。而門前放著他們使用的進口義大利食材,店家除了自己使用以外還兼著當進口商。

廚房為開放式風格,店內布置的簡單大方。以新開幕沒多久,而且非假日的時段來說,他們生意算很好的,今晚應該有9成滿。

黑板上的圖案也都有用過一番心思來畫過。上面寫著如在臉書上留言就可以來學做菜,我是沒問費用如何。

一坐下來就發現店家用類似裝油醋沙拉醬的油包來當刀叉湯匙墊,也算別緻。 

菜單一覽(價格都頗為親民,而且加個$100就可升級為套餐)

主廚也愛喝的好湯$80(濃郁鮮美,而且蔬菜沒有打到太細,還稍微吃的到一些顆粒,好喝,推)

有卵小卷沙拉$210(烤過的小卷很香,而且小卷內除了卵以外,似乎還塞了小卷肉塊,友人覺得稍微烤過硬,不過我倒覺得不會,非常好吃!推!沙拉的部分就還OK

烤蔬菜溫沙拉佐義式油醋$180(點這道菜完全是我的誤會。我以為就是烤過的黃椒紅椒蕃茄然後淋上橄欖油以及紅酒醋,結果沒注意到菜名內還有沙拉。上菜時發覺這跟小卷沙拉有點重複了。雖然多吃菜是好事啦,而且那些烤蔬菜都很甜美,但我會想點其他的開胃菜)

蕃茄扇貝義大利麵$320(扇貝碩大而且鮮美。不過我覺得義大利麵煮的稍軟,友人覺得剛剛好。而且蕃茄醬汁雖然香甜但鹹度較高,一定要配麵吃才行,或沾麵包也一定很讚。只是搭配起來我覺得鹹度可以稍微降低一些。店家說麵的硬度可以提前說,他們就會控制一下)

脆皮嫩肉雞附烤馬鈴薯$360(這雞完全不辜負菜名,果然皮脆肉嫩。令我驚訝的是連雞胸的部分一切下去都有滿滿的肉汁,完全不柴。而且整個調味剛剛好,不會外層鮮美,裡面淡而無味,味道都有進去。是我吃過最棒的烤雞之一,特推!)

香煎豪野鴨胸佐傳統馬沙拉醬汁$490(這是宜蘭來的鴨,現在超夯。鴨胸非常厚實,但吃起來極軟,不會像一般的鴨肉那麼韌,而且鴨肉的風味十足。店家切的很厚,有吃牛排的FU,非常好吃。另外旁邊的烤蔬菜也都非常甜美,特推!)

手工巧克力蛋糕$120口感紮實,是我喜歡的苦甜巧克力風格,不會太甜膩,推

烤布蕾$90(覺得有點烤的過久,不是我喜歡的奶酪風格)

這些菜兩個人吃稍微有點多,一般人來這邊平均消費應該約$500左右。我覺得豬跳舞的強項在於肉類菜餚,幾乎沒啥缺點可挑的,而且用料佳,份量足又划算。其他的菜雖然也有不錯的水準,但那道烤雞以及煎鴨胸實在太過搶眼,相比起來就比較一般。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間好吃又划算的餐廳,想吃異國風的肉類料理來這裡就對了。感覺這邊的好菜還很多,以後一定要揪多點人來吃。

 

豬跳舞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48

02-2731-6469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黑米Cafe BISTRO之燉飯好滋味

台北的Diary之餐酒氣氛均優的小酒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