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都喜歡烤鴨,所以我回台中時,還蠻常去買烤鴨來加菜。

 之前都是去買美村路的烤鴨,不過基於友人推薦,這次我決定去買另一間的烤鴨來嚐嚐看。

店招牌,看起來頗新的。不過這間是新開的分店,而位於台中北屯區的總店已經有30幾年的歷史了。

 

店面頗為乾淨,我來的時候也一直都有客人來光顧,不過沒像美村路烤鴨一樣大排長龍。

 

包鴨肉的麵皮是店內現場製作的

 

烤鴨的大鐵罋和美村路的差不多

他們還有宅配滷味

 

基於這次家裡人不多,我只有買半隻$220,而他們整隻是$400

這裡走的是皮肉不分離的風格,外皮烤的相當的油亮,裡面的肉看起來頗為細致。 

麵皮上塗一些甜麵醬,把鴨皮肉和蔥段包起來吃,非常的美味,鴨肉也不會太乾。發覺他們家的麵皮還頗Q的,不容易破,這點倒是小勝美村路烤鴨賣的麵皮。 

炒鴨的部分,雖然也是很香,但調味溫和了點,我和家人都覺得美村路那家比較夠味。還是我得跟店家額外說要加辣?

名片上有地址店話和網址 

以下是我們家的口味評比:

美村路烤鴨(鴨皮肉) 平手  御記烤鴨(鴨皮肉)

美村路烤鴨(麵皮)小輸   御記烤鴨(麵皮)

美村路烤鴨(炒鴨架)勝過   御記烤鴨(炒鴨架) 

總而言之,這家的烤鴨算不錯,而且不像美村路那家的烤鴨需要排那麼久的隊。不過以炒鴨架來說,美村路那家還是比較合我們家的胃口,所以以後我買美村路那家的機會還是比較大。

 

御記烤鴨

台中市黎明路二段9-1號(五權西路口)

04-2382-2298

 

延伸閱讀:

台中的美村路北京烤鴨

台中忠孝夜市的烤肉&蚵仔煎&米糕&麻油豬肝炒飯

台中早餐之大麵羹&三角蔥餅

台中的松香爌肉飯:人山人海的宵夜和早餐小攤 

台中的鵝肉徐:美味實惠的鵝肉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