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Primo餐廳幾次,但都是去參加活動,沒有真正的去用餐過。基於對其印象還不賴,當Primo在光復北路開了第二家店時,有把資料記了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剛好某個週末友人想吃披薩,訂不到原本要去的那間餐廳,想說Primo Pizzeria的店名看起來應該是主打披薩,而且頗有口碑,那就改訂這間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1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的外觀頗有歐式風格,看起來很舒服。裡面的裝潢也相當的典雅有質感。

最有特色的是這起司燈,剛好跟旁邊的起司有相對呼應的感覺。

這烤爐是重點,有了它真的烤出來的食物很不一樣。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340(這道很特別,小碗內的是幾種起司混合著蛋,得先攪拌一下,然後沾著麵包吃,極具風味!而用窯烤的麵包水準一流,外酥內軟,不管是單吃或沾起司蛋醬都絕佳。我們之後還加點了一份麵包來吃,特推!

惡魔風酥炸雞翅$320(雞翅外面裹著特殊的香料去炸,非常的香而且雞翅炸的鮮嫩多汁,非常好吃,推)

露西安納章魚粗管麵$480(我比較反骨,不想點太平常的東西。感覺這是菜單最特殊的義大利麵,我們才點的。章魚切成小塊,跟芹菜,以及其他香料用茄汁的方式處理,調味很不錯。而粗管麵果然不負其名,真的很粗,搭配章魚芹菜的醬汁還頗為好吃,推)

雙味披薩$500(來當然要吃到多種口味。窯烤過的賣相極佳,跟一般的烤爐烤出來的完全不一樣。右邊是蒙地那斯,有葡萄以及芝麻菜,調味酸甜中帶點鹹,很奇特的組合,但出乎意料的好吃。左邊的是拿坡里海鮮,也很不錯。重點是那餅皮,外酥內軟Q有彈性,是我在台灣吃過最棒的披薩。

今天32小,只算大人的話,平均每個人花了$850。整體來說,Primo Pizzeria是間非常棒的義大利餐廳。每樣東西都有相當的水準,尤其窯烤類的食物非常令人激賞。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我們是中午吃,其他兩位的食量不大,點的算保守了,而且沒點酒,不然單人消費應該隨便都可以破千元吧。 

 

Primo Pizzeria

台北市光復北路1199號之一

02-2528-2396

延伸閱讀:

台北Trattoria di Primo之徐仲窯烤義大利麵品嚐會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黑米Cafe BISTRO之燉飯好滋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