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久沒寫團購文了,因為覺得團購通常就是一兩樣食物,不是很好寫。這次忍不住介紹,因為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棒。

個人非常喜歡軟骨或排骨,因為骨頭旁邊的肉都最嫩最甜。在外頭的店不易吃到軟骨,因為其份量在一頭豬內非常有限。因此,某次在一些部落格內看到461軟骨的介紹,就極為驚艷。 

把介紹的網頁丟給同事,大家看了都很心動,就決定要團購。不過,基於461軟骨的生意太好,記得差不多34個禮拜才到貨。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8099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都是用真空鋁箔袋的包裝。平時冷凍起來,要吃的時候就打開,把內容物放進碗內,再用微波或電鍋加熱即可,非常方便。有分清燉跟紅燒兩種口味。

這軟骨已經燉到跟類似牛筋的軟Q口感,應該是用壓力鍋處理過,吃起來爽度超高。清燉的軟骨鮮甜可口,湯頭很鮮。我都是加熱後,再把煮好的麵放進去,撒一些蔥花,拌一拌,就變成好吃的軟骨麵。同事們都說他們兩個人吃一個,我是自己吃一包XD

紅燒的部分,個人覺得比較鹹。可能要加水稀釋,或拿來配飯比較好。軟骨的部分同樣的處理到入口即化,看起來賣相也是極為誘人。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燉的,鹹度比較剛剛好。

這樣一包團購價$125,裡面有約450克的肉。個人覺得極為划算,已經被我列為冰箱的頂級戰備儲糧名單之一了。不過冷凍也只能放一個月,所以大家要斟酌一下。 

我決定要在過年前多買一些清燉的,用這來當年夜菜,或親朋好友來轟趴時也極為方便。一次熱個兩包,就可以拿出一碗很澎湃的軟骨當好料。

 

新興四六一軟骨肉

1.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cartilage461/ 

2. Mail聯絡:cartilage461@hotmail.com

3. 在愛合購的商店內下單購買http://www.ihergo.com/store/cartilage461 

4. 直接電話預定:0980-299702 (楊先生)

延伸閱讀:

台北的旺味麵場之帶勁兒厚片叉燒

台北的焢大王:接近完美的焢肉和滷排骨

台北的麵屋輝:沾麵和擔擔麵均優

二訪台北的美麗餐廳:令人回味的滷腸鍋和閹雞

台北的台南三哥海產:糙米雞和處女蟳均優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