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雖然很熱,但還是抵擋不了我想去吃麻辣鍋的慾望。某次跟幾位朋友聊,發覺大家的鍋癮都頗重,那就乾脆揪個團吧!

滿堂紅這間麻辣鍋吃到飽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的好,而且地點也在捷運附近,因此就選定這間為目標。 

餐廳招牌

店內一覽,今天還是都客滿

牛肉都展示在牛肉櫃內

等待客人點了後就馬上現切出來

醬料區,但我覺得用麻辣湯燙過的食材味道就很足了,所以我都沒碰這些醬料

菜單一

菜單二,注意到只能勾選而不能選擇數量嗎?我們一開始沒注意這點,還是有寫數量,果然還是只有來一份而已。

 

我們點了鴛鴦鍋。紅湯的部分是我這次的目標所在,他們是走香麻不辣的路線,我喜歡。白湯的部分我就拿來燙青菜而已,沒仔細喝白湯,所以忘記味道了。

招牌牛

牛小排

肥牛(燙過後很Q,我吃了蠻多片的)

霜降牛(這切的很大片,吃起來爽度超夠,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食材,極推)

燙一燙,唔,拍到還有點生的,不過頂多再燙個2秒就可以吃了。一片霜降牛可以把嘴巴給塞滿,過癮程度滿點!現在我一想到這用麻辣湯燙過的霜降牛就開始分泌唾液了...

今天牛肉的排名是霜降牛>肥牛>牛小排>招牌牛

老實講,我覺得招牌牛和牛小排沒啥吃頭,我要吃會想專吃霜降牛和肥牛。

大腸頭(大推,處理的很棒,本身已經先滷過而且有味道了,身為內臟控的我吃了超多塊的。滿堂紅的大腸頭比天外天的好吃很多,軟Q入味不會咬不爛。上次去天外天吃到的不知為何有腥味)

我們額外點的烏梅汁

這裡的可樂放在冰箱,可隨意喝不用錢。

手工鮮蝦丸&花枝丸(煮熟後很有彈性,鮮味也夠,很推)

綜合丸&玉米&南瓜(裡面的川丸子還算不錯)

綜合菇類&手工蛋餃

油條&王子麵(我吃麻辣鍋一定要配這兩樣東西。油條稍微泡過麻辣湯,還處於外酥內軟而且充滿著麻辣香的狀態最好吃。泡麵也不要煮太久,麵條沾著麻辣湯一起吃也很讚)

牛肚&毛肚

吃完麻辣鍋後一定要來幾球冰淇淋才行。滿堂紅有8種Haagen Daze和4種明治冰淇淋可選。

我最喜歡的Haagen Daze抹茶和巧克力,拿在手上拍有晃到Orz

抹茶和明治的芝麻冰淇淋,手還是晃 囧rz

今天時間不夠,只吃了6球而已。

總而言之,我對滿堂紅的食物印象相當的好。現點現切的安格斯牛肉品質沒話講,肉片切的份量足,吃起來過癮。其他的火鍋料都有一定的水準,湯頭也不錯(不過同行的麻辣鍋達人R小姐說湯頭還是馬辣好)。

說完優點,當然還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講。菜單上面只有勾選欄,不能填數量。這樣喜歡的食材無法一次多來幾份,如果人多一起吃就很麻煩。霜降牛一盤只有3片,但我們這桌有7人。連便宜的王子麵一次也只能來一份,所以得一直不斷的填單子來點。

等待的時間只能吃其他食材(雖然也都蠻好吃的),但用餐時間限定為兩小時,要讓自己專吃喜歡食材的難度有點高。可能滿堂紅的老闆就是要讓客戶體會「意猶未盡的感覺最美」的境界吧 XD

不過整體來說滿堂紅的分數還是很高。以後如果要揪麻辣鍋吃到飽的團,這家絕對會在我的前幾名考慮名單之一。 

 

滿堂紅

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之4號(仁愛路和安和路口附近)

02-2701-6669 

平日中午NT399    平日晚餐NT499

假日全天NT499

以上價格都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