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很少寫速食店的食記,因為總覺得食物不太夠格。

不過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了美墨德州炸雞這間店,似乎炸雞的麵衣跟我最喜歡但沒引進台灣的的美國Popeye大力水手炸雞很像,以及產品和國內這幾家炸雞連鎖店很不相同。

就找了時間自己來吃了後,非常驚豔,因此又揪了友人們一起來肥一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63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外觀就跟一般的速食店差不多。樓上頗為寬敞,拍照時已經頗晚的了,因此客人不多。不過要抱怨的是那麼大間的店卻沒有廁所。要洗手的話還得到店旁邊的洗手台,而廁所得要去另外的地方,頗不方便。 

菜單一覽(價格比一般的炸雞店便宜,而且還打9折!)

跟老闆小聊了一下,他們是美國華僑,剛回台灣幾個月。之前在德州開炸雞店開幾十年了,決定回來拓點。我自己猜測,他們價格可以比國際炸雞連鎖店便宜,是否是因為不需繳權利金的關係?  

美式薯泥$39(處理的很細緻而且夠味,還不錯) 

炸雞$39/塊(麵衣比一般的炸雞香酥而且有入味,雞也炸的鮮嫩多汁,推!)

炸雞肝$69/半打(麵衣非常棒,但雞肝炸的有點乾,不推)

炸雞胗$69/半打(第一次吃炸雞胗,覺得這麵衣比炸雞的還好吃,酥脆無比,而且雞胗很Q彈,不會太老,口感超棒,大推!而且這雞胗頗大,半打一大盒,也才$69,超級划算的!)

有些人可能會納悶美國人應該不太吃內臟,怎麼會有炸雞肝和雞胗。不過其實美國的墨西哥人很多,而墨西哥人很愛吃內臟的。

炸雞柳條$39/單點(雞柳條的麵衣和炸雞的不太一樣,顆粒比較細緻些,沒那麼酥硬,走軟炸風,跟極軟嫩的雞柳很搭,推!)

烤半雞$120(雞用香料醃的很入味,雞皮和雞腿都非常鮮嫩可口,不過雞胸的部分比較乾)

炸魚$39/單點(魚片的厚度夠,而且也炸的很好,沾酸酸的塔塔醬很搭,推!)

紐澳良辣雞翅$90/半打(酸酸辣辣的麵衣,跟雞翅一向都很搭,夠水準,推!)

這間店的訂價已經比炸雞店龍頭還低了,而且還打九折!我跟朋友來,三個人點了6個炸雞,半打雞胗,半打紐澳良辣雞翅,2份炸魚,2杯可樂,吃的超撐,一個人平均才$160!

重點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食物都很好吃。尤其是炸雞和炸雞胗的麵衣更是高明,又酥又香又夠味,是我現在的炸雞首選店家!

可惜現在只有一間店,這樣想吃還得跑去師大,不然我去光顧的機率一定會更高。不過至少現在不用等到去香港機場時才吃我最愛的Popeye炸雞,因為美墨德州炸雞真的不輸給他們。

美墨德州炸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1樓(但入口不在和平東路,而在師大路11號學生宿舍對面)

已遷移到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02-2876-7532

延伸閱讀:

香港機場美食街攻略Part II

捷運大安站附近的感謝您鹹酥雞  

古亭的劉記四神湯:內臟控的首選四神湯

溫州街的蘿蔔絲餅:大排長龍的好滋味

台北的康樂意小吃:舒國治也推薦的第一名菜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