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en是中東的一個餐飲集團,旗下據說有不少家間店,以賣中東燒烤和漢堡為主,算是中東版的麥當勞差不多。

這間位於在展場對面的Dajen我基本上差不多每年都會來,因為就在所住飯店旁而已,而且其烤雞頗優。

在撤展的那天,上飛機前旅行社有安排參展團一起吃晚飯,但我跟其他團員吃過那邊,嫌沒梗,就決定我們自己花錢去吃這間燒烤。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79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就是速食店的裝潢。店面不大,只有幾桌而已。

價格落在台幣$100~$300之間。可以選擇的菜也不少。我們基於有8位,就分兩桌,各點各的。以前來這邊只有點烤雞,這次仗著人多,就點些不同的菜來嚐鮮。

Hummus with meat 鷹嘴豆泥佐肉塊AED20約台幣$160(這邊的hummusAl Safadi的不能比,比較乾,完全是速食店等級的。上面的肉塊雖然很有味,但過柴。不推。

Mixed Grilled綜合燒烤AED32約台幣$255(這是中東常見的烤肉條,褐色的都是絞肉跟綜合香料下去做的,以羊絞肉為主。肉色的是烤雞肉。這間的烤肉條不會太乾,香料也還OK,肉不會有腥羶味,挺堪吃的。)

Grilled Chicken烤雞AED25約台幣$200(香料的味道裡裡外外都有浸潤入雞的皮和肉以及骨頭,極為入味。最好吃的部分是雞皮,因為非常香。肉也很嫩,連雞胸都沒那麼柴。一隻雞看似很大,但之前我們有兩位女同事自己就嗑掉了一隻。反正是好吃又划算,大推!好險我那時堅持四個人要點兩隻雞,因為這最好吃,果然完全沒有剩。)

接下來是另一桌同事點的Family meal全家餐AED120約台幣$960。份量很多。

有一大盆沙拉,一大籃麵餅,一盤薯條,一盤烤雞肉和羊肉塊,和一盤烤肉條。菜單上說這有一公斤的肉。基本上我覺得這比較屬於吃粗飽的,因為份量真的很多,光是麵餅就吃不完了。來這邊的重點是烤雞,但這套餐裡面沒有,還蠻可惜的。建議單點就好了,不需點這套餐。

這樣吃起來很飽,平均我們那桌每個人台幣$230的很划算。可惜這次我們很想試的烤雞翅和羊排都賣完了,不然那應該也很好吃。

總而言之,如果想吃划算又的中東好吃燒烤,來Dajen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至少我同事說這間比他們昨天自己去的燒烤店好吃,而且價格又比較低。不過也不要亂點,專攻燒烤比較好,以免點到地雷。

 

Dajen

Sheikh Zayed RoadDubai, UAE

971-4-3310313

延伸閱讀:

杜拜的Al Muna之氣氛絕佳高級中東自助餐

以色列最知名的百年麵包老店Abouelafia之中東版的永和豆漿

以色列Rachmo之耶路撒冷超推薦划算小吃店跟死觀光客景點一覽

杜拜的Golden Fork之乒乓叫超猛海鮮拼盤

杜拜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重溫記憶的鮮蝦天使髮麵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