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久沒寫夜市的食記了。寧夏夜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夜市。可惜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不然其美味小吃實在是很吸引我。

這次吃的是鴨頭正二代。雖然攤位寫鴨頭,但那是攤位名稱,而非他們有賣鴨頭。而且頗怪的是,明明沒有「正二代」的字樣,但網路上似乎大家都寫「鴨頭正二代」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2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攤位不大,生意極好,用餐時間人潮都絡繹不絕

赤肉羹$45(這肉羹非常多料。肉條很紮實而且夠味,還加了筍絲增加口感,沒什麼可挑剔的,推)

魯肉飯$25(是我喜歡的全肥魯肉風格。可惜魯肉切的比較小,不然口感會更佳。魯汁鹹中帶甜,很下飯,推)

蛋包瓜仔肉湯$45(是一般比較少見的湯。裡面有肉羹條,蛋包,以及瓜仔。蛋包處於半熟狀態,非常可口,而瓜仔鹹度剛剛好,跟肉羹條以及蛋包很搭,推!)

整體來說,這是個在寧夏夜市內很推薦的攤位。食物好吃,價格也合理,來這邊可以試試看!


鴨頭正二代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寧夏夜市第38號攤位)
 

延伸閱讀:

雙城街的阿宏烏骨雞:實至名歸的冠軍麻油雞

寧夏夜市的牛媽媽焢肉飯和詹記雞腳翅  

大稻埕的阿華鯊魚煙:走過百年的美味老攤

寧夏夜市的劉芋仔蛋黃芋餅和宏冠土魠魚

寧夏夜市的豬肝榮仔和無名雞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