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愛牛肉麵。數年前吃過牛耳的牛肉麵,印象還不錯,但忘記為何沒有再訪了。可能是想吃的店太多,就忘記還有這間店可吃。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推崇牛耳是內湖最好吃的牛肉麵店。想想這間店其實離我公司不遠,就決定來重溫舊夢一下。這幾年的胃口有比以前刁一些,看是否覺得還喜歡這間的口味。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4394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寬敞乾淨。生意極好。吃飯時間基本上都是客滿的。

價格算是中等。

小菜$35(都挺OK的,堪吃)

紅燒牛肉麵$130(是我最喜歡的腱心部位,處理到柔嫩無比,燒的極為入味。肉的部分完全無法挑剔,是我吃過最棒的紅燒牛肉之一。紅燒湯頭甘醇可口,甜鹹適中,也很棒。麵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刀切刀削麵,但也算Q彈。整體來說是大推!)

仙草蜜(來就會送的小甜點。這次是仙草蜜。)

水餃$48(這是高麗菜口味。對於內餡跟皮都沒什麼印象)

綜合魚丸湯$55(有內包肉餡的魚丸跟像是魚漿塊的料。記得都清爽可口,湯的味道也不太重。推。)

狀元醬拌麵$75(類似炸醬麵。醬香而且鹹味剛剛好,拌起來很好吃,推!)

愛玉(這是另一次送的小甜點,也不錯)

滿漢紅燒牛肉麵$200(這是店內招牌。牛肉之前介紹過了,不再重複。牛筋燉到入口即化。牛肚軟而不爛,還帶些Q度,很有水準。這碗接近特推的水準了。

這間我一回味了後,就再訪了好幾次。牛耳的東西均有水準,而牛肉麵的部分更是出類拔萃。至於是不是內湖最好吃的牛肉麵,如果是滿漢紅燒牛肉麵的話,可能性很高,至少現在對我來說是的。

 

牛耳精緻麵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6弄2號

02-8797-3200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的富滿堂:不輸給富霸王的美味豬腳

台北內湖的明家精緻小館:吃麵食的好選擇

西湖市場的珍香肉品:一吃上癮的杏仁脆肉片

台北內湖的桐花:極品芋頭米粉跟舒芙蕾

台北六張犁的真善美牛肉麵之果然值五顆星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