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肉乾肉鬆那類的食物。雖然知道這並不是什麼健康的東西,但還是忍不住會買來當零嘴。西湖市場珍香肉品的杏仁厚脆片就是我辦公桌上的常備糧食之一,每次被客人氣到或下午嘴饞時就會塞個幾片入口XD

接到美達香肉鬆的試吃邀請,上網查了一下,似乎是走老店新開的模式,而且就在我住的文山區。就找了天去試試看。

備註:雖然是試吃,但我通常這時給的評語會比自己花錢去更嚴格,不用擔心會看到只有吹捧的內容。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4631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面簡樸乾淨。不過好像有點空。這種肉品肉鬆店記得一般裝潢都頗熱鬧的。

江老闆在現烤肉條

價格大約是新加坡美珍香肉乾的6成左右,跟千翔肉乾差不多。

蜜汁蓋厚肉乾$70/100克(這跟千翔食品的蜜汁厚肉干很像,吃起來甜度沒有千翔的高。如果調味再有個性一點我會更喜歡,吃起來是稍微有點平順。不過肉質比千翔來的軟嫩,很好咬。好吃,推!)

香辣泰式肉乾$85/100克(記得有點微微的酸辣,好吃。只是比較薄一點。也推!)

金饌豬肉條$80/100克(香甜可口,走真空包裝。一根這樣吃起來頗容易的,算是好吃又好玩。推!)

鴛鴦棒$105/100克(顏色不一樣,一半甜,一半辣。也頗有趣的,好吃,推!)

黑芝麻杏仁肉紙$105/100克(這間的肉紙比一般來的厚,而且極為酥脆。相比那種薄可見光的肉紙,我比較喜歡這種。如果我沒吃過珍香肉品的杏仁肉紙,會覺得這間棒極了。但就是因為都吃過,會覺得珍香肉品的鹹香更為突出分明,更唰嘴。不過還是推啦。)

海苔杏仁脆片$100/72克(海苔很香,跟杏仁脆片一起吃,香酥可口,味道豐富。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快一包。超級好吃,大推!)

金饌肉鬆$200/300克(香氣撲鼻,好吃,推!)

貝比肉鬆$200/300克(口感很細緻,也好吃,推!)

辣味牛肉乾$200/230克(記得不會太乾,也很不賴!)

這種肉鬆類的介紹到最後真的會詞窮XD

整體來說,覺得美達香肉鬆都很不錯,而且給人很現代而且乾淨的感覺。

我最喜歡他們的海苔杏仁脆片,真的會想一口接一口,好吃到不行。蜜汁蓋厚肉乾算是吃爽的,肉多而且很好咬。豬肉條這種真空包,很有特色,吃起來很方便。

雖然美珍香那迷人的炭烤味還是無可取代,但美達香的這幾樣東西都很不錯,而且價格親民了許多。跟千翔比起來,基本上是完全不輸的,而且東西更有特色一些。是間以後我會去買些伴手禮來送人的店。

 

美達香肉鬆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88號1樓

02-2234-1893

11:00~22:00(禮拜天公休)

延伸閱讀:

西湖市場的珍香肉品:一吃上癮的杏仁脆肉片

台灣千翔肉乾PK新加坡美珍香肉乾

台北木柵的成家小館:酸菜白肉鍋豪邁美味

木柵的磨豆花棧之有梗的芝麻豆花很美味

台北的魚舞之划算美味的炙燒壽司小店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