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回台中時,如果出去吃早餐,通常會找大麵羹,畢竟這在台中以外的地方沒賣。不過自從我喜歡的那間大麵羹結束營業後,吃了其他間吃不太慣,就沒有很堅持一定要吃大麵羹了。

某次搜尋資料,看到網友們推薦台中三佳早餐的燒餅,頗吸引我的,因為個人對於燒餅甚為喜愛。之前吃過最棒的薄燒餅是木柵的佳香豆漿賣的,決定找機會去試試看,比較一下。 

P6157467.JPG P6157479.JPG P6157470.JPG P6157480.JPG

裝潢就是一般小吃店的風格。生意非常好,外帶的人非常多。

P6157478.JPG

菜單的選擇性並不多,價格算是一般。

P6157471.JPG P6157472.JPG

燒餅加蛋$28(燒餅外酥內軟Q,餅皮呈現多層次的感覺,是非常好的燒餅,跟佳香豆漿的燒餅水準差不多,跟炒蛋一起吃,很棒,大推!)

P6157474.JPG

豆漿$16(就一般的水準)

P6157476.JPG P6157477.JPG

牛肉蛋餅$50(裡面是紅蘿蔔絲跟蔥蛋以及牛肉片,頗夠味的,也少見這樣的蛋餅,飽足感也夠,好吃,推!)

P6227505.JPG P6227506.JPG P6227507.JPG

蔥肉餅$17(裡面的蔥飽滿甜美,還有一些肉末。這款據說賣的非常好,通常9點多就賣完了,推!)

P6227504.JPG P6227508.JPG  

牛肉餡餅$30(裡面是牛肉跟紅蘿蔔絲,也好吃,推!這款也是很快就銷售一空)

整體來說,三佳早餐的燒餅名不虛傳,是我現在在台中吃燒餅的首選。其他的牛肉蛋餅跟蔥肉餅和牛肉餡餅也都很有特色,味道均佳。

可以理解為何他們的生意那麼好,畢竟跟一般的早餐店有很大的區隔性。只是來這邊不要太晚。常常看到他們9點多,燒餅和餡餅類的就完售,只剩下蛋餅。總而言之,這是間以後我一定會再來的店。

 

三佳早餐

台中市健行路436

04-2235-5860

05:30~10:30

延伸閱讀:

台中的阿彰飯担:只開中午的夢幻便當

二訪台中的帕帕咪歐義式廚房之絕品披薩

台中樂群街的蚵仔粥:令人回味的B級美食

台中的北港王鴨肉飯之美味鴨肉專賣店

台中的三喜食堂之私房台菜好地方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