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內臟控來說,四神湯當然是我喜愛的湯品,因為裡面通常都會放入一堆內臟來增添湯頭的美味。因此,如果哪裡有出名的四神湯,我通常都會去試試看。

以前就聽過坤山四神湯的大名,一直沒有機會去吃。這次帶歸國友人去廣州街吃新竹肉圓,發覺旁邊竟然就是這間嚮往已久的小攤。一吃完肉圓立馬來喝四神湯。

P2166337.JPG P2166336.JPG P2166338.JPG P2166342.JPG

地方不大。就是一般的小攤。生意非常的好,價格算是中等。看到攤位上滿滿的內臟,心中浮出只有內臟控才會了解的滿足感XD

P2166339.JPG

壽司$35(就是豆皮壽司。味道一般,感覺只是拿來讓客人增加飽足感的)

P3036435.JPG P2166343.JPG P3036436.JPG

綜合四神湯$65(現在四神湯裡面通常只剩下薏仁而已,這間也不例外。湯頭鮮美,有當歸味跟米酒。裡面的料非常多,有豬肚跟小腸,而且還會不小心吃到QQ的豬鞭。內臟處理的都非常好,Q而不算太爛。非常好吃,大推!)

P3036437.JPG P3036439.JPG綜合內臟$65(我是內臟控,當然想多點一些。就請老闆給我綜合但不要加湯。吃起來爽度滿點!大推!)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坤山四神湯這間小攤。料多味美,內臟處理的很乾淨,口感極佳。而且營業時間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地點就在捷運龍山寺附近,交通便利。以後想喝四神湯時一定會再訪。

 

 

坤山四神湯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5號(康定路口)

16:00~00:00

延伸閱讀:

古亭的劉記四神湯:內臟控的首選四神湯
台北的阿桐阿寶四神湯:夜貓子的宵夜好選擇
台北的宋上好脆皮炸豆腐:首屈一指的酥脆美味

台北華西街的小王清湯瓜仔肉之爆推黑金魯肉飯

台北的秋吉串燒之美味的串燒老店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