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金C要慶祝逃離新工作的魔掌,烙了一堆人去一家新開的wine bar聚餐。

門口.jpg 

門口(門口的櫥窗擺了許多Le Cruset的鍋,大小型的鍋具都有,M同事看到超級興奮的)

千金C來了好幾次,已經跟主廚和品酒師混的很熟了,所以今天就交給主廚配菜

以下是7個人的份量

油封蕃茄與橄欖.jpg 

油封蕃茄與橄欖

比利時白啤.jpg 

我點的比利時白啤,很順口

很多酒.jpg 

同事們點的一些酒

醃漬深海魚片.jpg 

醃漬深海魚片x 2盤

雞與鴨肝凍.jpg 

雞與鴨肝醬佐波特酒凍(這個我很愛,烤過的法國麵包抹上他們自製的肝醬,濃郁可口)

杏鮑菇.jpg 

燒烤杏鮑菇佐海鹽 x 2盤(大推,杏鮑菇很多汁,炭烤味很重很香)

豬肉凍沙拉.jpg 

豬肉凍沙拉搭配香草果凍(蠻妙的口感)

銀魚.jpg 

炸銀魚x 2盤(魚炸到骨頭也可吃下,很下酒的一道小菜)

雞肝.jpg 

炭烤法式雞肝佐紅酒香料醬x 2盤(這個我超愛,雞肝烤的很柔嫩不柴,加上紅酒醬簡直是絕配)

丸子.jpg 

丸子佐蕃茄醬汁(吃不出哪裡特別)

燉飯.jpg 

海鮮燉飯(用Le Cruset的迷你鍋裝起來頗可愛)

烤魚.jpg 

炭烤魚x 2盤(很香嫩,大推)

炸雞.jpg 

炸雞佐辣味美乃滋x 2盤

安格斯牛排.jpg 

烤安格斯沙朗牛排(我常煎costco的牛排,不會覺得這特別好吃)

披薩.jpg 

瑪格利特披薩x 2盤(大推,我喜歡這種炭烤而且薄薄的餅皮,尤其邊邊的部分我最愛)

油封鴨.jpg 

煎烤油封鴨

黑巧克力蛋糕.jpg 

黑巧克力蛋糕(我很喜歡,帶點微苦的巧克力不會太膩口)

其實還有焦糖布丁還有品酒師送的白松露巧克力沒拍到。還有,這群酒鬼叫太多種酒了,也來不及拍。 今天有喝到一款香草白蘭地很喜歡,入口甘醇順口不嗆。

這間酒食餐廳的氣氛相當的Cozy,很適合喝酒,品酒師也很親切專業。加上有些料理真的是還不錯,所以生意很好。

消費一人約NT1,500,這次感謝千金C的贊助~ 這次聚會配上一堆八卦和笑話真的超有趣的,每個人的臉都笑的很痠。不過,以後還是找平價一點的餐廳來聚會好了,不然我這窮苦人家消費不起阿。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02-8771-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