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巴西的整體物價很高,如果每頓都去著名的餐廳,對於荷包實在是吃不消。

這時平價的速食餐廳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這裡也有麥當勞和肯德基,但來到巴西當然要嘗點不同的。那就來吃吃看Habib's好了。

Habib's是巴西最大的當地速食品牌之一,全國有300多家分店。不過雖然這品牌源由巴西,但賣的是中東食物,而且以便宜又份量多出名。

我們這次一到里約,飯店外頭的Copacabana海灘旁就有一間Habib's的分店。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4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攤位(海邊店家的場地都有其固定的大小,所以雖然感覺非常小,不過聽說底下還有空間可以做烹調,然後用輸送帶把菜運到上面) 

 

我來的時候是上班日的下午,而且飄著小雨,所以都沒啥客人。聽說週末出太陽時,海邊的人多到爆,這裡的生意也會變的超好。 

 

來這裡還是挑套餐比較能吃到多種的東西。我們點了套餐2和6號。 

 

套餐有附飲料,左邊是芭樂汁,右邊的是芒果汁。都現打的,非常好喝。 

 

套餐1號(巴幣10.20,約台幣190~200),裡面含2 Bib'sfihas +1 Kibe + 1 Batata Frita 

Bib'sfihas(我點牛肉和雞肉口味的。有點像加了肉的披薩,還不賴) 

 

Kibe(感覺是細牛絞肉加了許多香料後拿去炸。看起來很乾,其實裡面頗嫩的,也不錯) 

 

套餐6(巴幣11.50,約台幣220~230)的Beirute

特殊的麵包內,夾了乳酪,類似火腿的東西,蔬菜,還有半熟的蛋。光看那滿溢出來的半融乳酪就感覺很可口了,吃起來也頗讚。 

這間速食店的食物頗合我胃口的,整體都有一定的水準。以速食花到台幣兩百多塊雖然在台灣看似很高,但其實在當地算相當的便宜。

一般來說,如果去一般的餐廳,午餐需約抓台幣400~500,而晚餐約需抓800~1000。巴西麥當勞或肯德基的價格約莫比Habib's高出一到兩成。

價格可親,份量也足,食物算美味,難怪在巴西那麼受歡迎。如果去巴西旅遊,想用省錢的方式填飽肚子,Habib's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Habib's

Av. Presidente Vargas, 534, Centro, Rio de Janeiro - RJ, Brazil
55-(21) 2233-1496
http://www.habibs.com.br/

P.S.我找不到我去那間的地址,所以隨便找了一間分店地址來貼

 

延伸閱讀

聖保羅的Fogo De Chao:巴西窯烤界的鼎泰豐

聖保羅的Restaurante À Mineira:體驗傳統巴西菜吃到飽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