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許多朋友都愛好美食,常常會跟我分享哪裡有好吃的餐廳。某次友人告知宜蘭有間餐廳非常好吃,說找天一定要帶我們去。結果大家約一約,有點瘋狂的請了一天假,直接殺到宜蘭去吃飯XD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這天比較沒什麼人。友人說他們週末來生意都很好。

基於店家沒有菜單,雖然之後有寫給我一些菜名和價格,不過資料不是很完整。

炒飯(香鬆可口,還不錯)

白灼蝦$200(非常新鮮而且甜,殼很容易剝,推!)

炒麵(拿來填肚子的,也不賴)

海瓜子$180(九層塔醬油下去炒的,海瓜子夠鮮美,推)

娃娃菜$120(爽脆鮮甜,口感極佳,非常喜歡這道,大推!)

熱炒貝頭肉(還以為是翻車魚,沒想到手寫的菜單上說是貝頭肉,完全不知這是啥。口感軟Q清爽,好吃,推)

烤紅糟肉$180(一般都是吃到炸的紅糟肉,第一次吃烤的。紅糟肉配香菜或蔥,以及沾醬都非常好吃,推!)

炸卜肉(宜蘭的特色當地菜,外酥內嫩,好吃,推)

西魯肉$250(也是宜蘭的特色當地菜,裡面有肉條,菇類以及綜合蔬菜,味道和份量都非常豐富,推)

紅燒白北魚(沒聽過這種魚,紅燒後頗下飯,不過魚肉的部分比較厚實,所以稍柴)

芋泥捲/每條$20(這道非常好吃,炸到酥脆的豆皮裡面包著真材實料的芋泥,而且還吃的到些許的芋泥塊,香甜而且可口,大推!)

店家名片

這次友人大方請客,而且多點了頗多東西,雖然有7個人,但根本吃不完,打包了許多回去。不過一般正常點菜,應該每人平均花費是$250~$400左右。

這天吃到的東西都頗有水準,而且有些平常少見的菜,價格也划算。如果來宜蘭,非常建議來這裡吃吃看!


常青海鮮園
宜蘭市文昌路66之1號(文昌廟旁)
03-9334296 

延伸閱讀:

台北富基魚港的美美活海鮮之俗又大碗好料理

宜蘭的林場肉羹以及體驗插秧認養頂級米活動

台北的新東南海鮮料理:人山人海的台菜海鮮

台北的九記海鮮之港式老店好味道

新店的阿輝牛肉城之美味牛肉快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