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都一處的名氣之響亮就不用我多說了,一直都很想去品嚐看看。尤其前陣子他們推出了800元的蔥油餅,非常有噱頭。

剛好友人揪吃飯,就建議了這家。不過當天去餐廳才知道那800元的蔥油餅需要幾天前就預訂才行,實在是令人扼腕。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19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乾淨寬敞。要離開時才拍照,所以看似沒什麼人,不過其實當天是處於客滿的狀態的。 

醬肉$260(柔軟而且入味,連同那黑黑的肉凍一起配飯吃更讚,大推!) 

燒餅$40/個(燒餅也做的有水準,跟馬叔餅鋪的芝麻醬燒餅差不多,拿來夾醬肉更是一絕,大推!) 

褡褳火燒$50/個(感覺就是個很大的鍋貼,裡面有絞肉韭黃以及蝦仁,很不錯,而且在其他餐廳很少見,也推) 

溜肝尖$260(豬肝鮮嫩而且夠味,非常殺白飯,推) 

炸丸子$260(也很不錯,比宋廚的炸丸子來的好吃,因為不會那麼柴) 

燒茄子$220(據說是林青霞的來店必點菜色,果然很可口。軟而不爛,而且不會太油膩,推) 

九轉肥腸$280(這就隱約的有吃到腸子的特殊味道,不推) 

炒青菜$160(吃到一半才拍,這就普普了) 

涼拌白菜心$160(清爽可口) 

松子燻雞$270(雞的皮非常入味,單吃有點鹹,但配飯就剛剛好,推) 

軟炸蝦仁$260(炸的很酥脆,沾這類似花椒跟胡椒一起吃,還OK 

合菜代帽$200(用荷葉餅夾著蛋皮以及綜合蔬菜一起吃,還不賴,推) 

棗泥香蕉拔絲$50/個(這是很少見的甜點,而我來不及拍,搞的很糊爛。用拔絲地瓜的方式處理夾著棗泥餡的香蕉,非常好吃,推。但要快點吃,不然外面裹的糖水會很快的硬掉,變得很難啃) 

這天71小吃,連同服務費總共$3,982。每個大人均分平均不到$600,算是中等的消費。整體來說,今天吃到的菜色水準大多都很不錯,有些還很少能在其他餐廳吃的到,是間以後會再來的餐廳。可惜這次沒點到$800的蔥油餅,下次得早點預約才行。

 

北平都一處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6號

02-2720-6417

11:00~14:00, 17:00~21:00 

延伸閱讀:

再訪台北龍都酒樓之絕品烤鴨吃到撐

台北的龍都酒樓:絕品烤鴨好滋味

台北的龍都酒樓:絕品烤鴨好滋味

再訪台北吉品海鮮之依然美味的脆皮雞

台北的榮榮園之夢幻芝麻炸元宵及白燒獅子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