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日式燒肉。不過好的燒肉動輒上千元,便宜的燒肉吃到飽肉質或肉厚度又不太OK

之前聽說牛角在某些時段有推出燒肉吃到飽。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他們單點的品質已經算很不錯了,而吃到飽的價格是$699+10%,雖然比一般燒肉吃到飽來的貴,但應該品質也成正比,就找了機會跟友人來嚐嚐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02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裡面的氣氛還不錯,都是木作裝潢。使用的當然是木炭,服務生還蠻常換網的。

吃到飽的菜單一覽(菜色種類數量不算多,不過已經夠吃了,不需要加錢點一些有的沒的。飲料也有含酒精的可以點)

基於他們每種肉類都有分好幾種醬料,譬如說鹽醬,燒烤醬,味噌...等等的,吃到最後其實我已經搞混部位以及醬料了,所有下面的很多肉我是亂取名的XD

牛五花/菲利(已經忘記是那種肉了,不過重點是油花和厚度以及大小都夠,不會像便宜燒肉吃到飽的又小又薄,就是要這種的烤起來才好吃。烤到半熟時撒些岩鹽就很棒,推)

蘆筍海帶芽沙拉(吃燒肉當然要配一些沙拉來解油膩才行,記得是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生菜(可以拿這生菜包燒肉一起吃,中和肉類的油脂,非常清爽。我幾乎每片肉都用生菜來包,不知不覺也攝取了超多蔬菜)

味噌松板豬(這是我最喜歡的肉類,清脆有彈性。塗了味噌醬看起來頗可怕,有點像豬肝,但調味很棒,跟生菜包起來吃當然是絕配。壞處是黑黑的,比較不好判定肉有沒有烤熟,反正是大推!)

鹽味松板豬(烤起來當然還是很棒,鹽味也適中。不過友人竟然覺得牛角的松板豬太厚了不好烤,但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厚度,吃起來爽度才夠。薄薄的吃起來沒FU

去骨雞和牛五花/菲利(雞肉烤熟的時間較長,還是牛肉好。不過雞肉口感很棒,比較少比較有彈性的腿肉,好吃,推)

溫泉蛋泡菜(還沒吃過這種組合,把它們拌一下,蛋讓泡菜的酸跟辣更為柔和,非常好吃,推!)

杏鮑菇和烤肉醬牛肋條(杏鮑菇本來就很適合烤,牛肋條也不錯,但還是牛五花的大小和口感我比較喜歡)

味噌大腸(牛角的味噌醬非常棒,跟大腸烤起來超香,但缺點還是一樣,那顏色不容易讓烤的人分辨是否烤熟了,常不小心烤過頭了)

奶油干貝和烤蝦(干貝還可以,烤蝦就有點令人驚喜,因為上來時已經剝好蝦殼了,這樣吃起來很方便,推!)

 

合鴨(烤起來鴨肉的風味十足,而且烤到5分熟就可以吃了,非常棒,推)

芒果醬奶酪(這還可以)

這樣吃下來,每個人$699 + 10%,我覺得很划算。他們家的肉類品質不錯,切的厚度也大方,吃起來非常過癮。比起那些$399+10%$499+10%的燒肉吃到飽,我會選擇來牛角吃。而且這邊交通便利,就在捷運中山國中站斜對面而已。

 不過如果要用吃到飽的方式消費,記得去官網或打過去問一下,因為他們只有在限定的時段以及特定分店有吃到飽的方案,而且一次只能吃2小時。這對我這種吃很快的人是沒差,但有些人可能會受不了,所以要注意一下。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復興店) 

台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91

02-2514-7070

 

延伸閱讀:

東區的MOE燃炭火燒肉之極品好肉

台北東區的胡同燒肉夜食之美味蟹膏干貝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一品魯肉飯

台北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之美味韓式家常菜

台北的Diary之餐酒氣氛均優的小酒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