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六福皇宮內雪茄館賣印度料理的報導,而且只有晚餐才有,心裡是有點錯愕。一般我吃到印度料理都是在專門賣印度菜餐廳吃的,所以雪茄館這種做法給了我【兼著賣】的FU,讓人懷疑這樣會好吃嗎。

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幾乎都是以稱讚的居多。而且報導內說裡面的印度裔廚師非常的有做菜天份,對於香料搭配十分在行,就找了機會跟朋友在這邊聚餐,反正六福皇宮就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交通極為便利。 

來雪茄館不用擔心會聞到雪茄味或煙味,因為這邊抽雪茄的地方有隔離起來。用餐的地方寬敞舒適,座位都是沙發。這天的客人並不多,所以頗安靜的,就我們這群人最吵吧XD

菜單一覽(價格和天母的番紅花差不多,不過選擇性少了很多,感覺隨便都可以菜單全制霸了。可能不是印度菜專門店的關係吧,而且這邊的來客量不高,無法備那麼多種的材料)

印度蔬菜餃$290(有三大塊,可以切成兩半來分著吃,這我覺得還好,而且有點貴)

印度雞肉餃$320(是也不錯,但似乎也不是必點的,而且也不便宜)

奶油雞肉咖哩$400(這一入口就非常的不同凡響。香料的味道極為豐富有層次又柔和,裡面除了雞肉的鮮甜還帶著些微的焦香,可能雞肉有先燒烤過才下去跟咖哩一起煮,完全的幹掉我去杜拜或印度以及在台灣吃過所有的奶油雞肉咖哩。是那種吃完後背後不只有龍出現,而且連大海也有的等級!這咖哩醬配飯或沾烤餅都好吃的不得了,其味道令我一試難忘,只能說特推!) 

原味烤餅$80(這烤餅也極有水準,外表酥脆,而且漲起的烤焦氣孔很多,裡面蓬鬆柔軟Q彈,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的烤餅之一,跟天母的番紅花所賣的烤餅水準差不多,大推!)

茴香烤餅$100(第一次看到這種烤餅,反正就是原味的延伸版,記得也很不錯。不過沾咖哩醬一起吃其實都差不多,推)

羊腩咖哩$450(印度的羊肉咖哩基本上都不可能不好吃的,根本不會有羊羶味。這咖哩的香料也是調配的極好,但還是無法掩蓋過奶油雞肉咖哩的光芒,所以只能說推而已)

蒜香烤餅$100/奶油烤餅$90(有點分不太出來這是哪個,反正蒜香的和奶油拍起來差不多,記得也都好吃,推)

香辣烤餅$95(這也是我沒吃過的烤餅口味,吃到最後都差不多了,因為都沾咖哩醬)

牛腩咖哩$480(記得也好吃,但牛肉的部分稍微柴了些,可惜。而且印度料理很少見到牛肉,可能適合的香料不多,覺得雞肉和羊肉咖哩比較好吃)

雞肉起司洋蔥烤餡餅$160(烤餅內有一層香料雞肉餡,非常的好吃,大推!)

香料坦都燒烤無骨雞腿$350(香料很入味,但似乎稍微烤的有點久,雖好吃但有改善之處)

印度奶油腰果無骨雞腿$350(這就比上一道好太多了,雞肉極為柔軟,味道跟香料融為一體,大推!)

我印象中番紅花也是有上面兩道,而且也是奶油口味的好吃多了。

燒烤豆腐佐九層塔$200(這是主廚針對台灣特別設計的口味。好像使用了百頁豆腐,跟九層塔和其他香料一起下去燒烤。百頁豆腐很有彈性,九層塔醬料也有入進去,我非常喜歡,推!) 

這樣62小吃下來,平均大人的消費為$800左右,和番紅花差不多,在台灣好的印度菜真的都不便宜。整體來說,這間雪茄館的印度菜非常合我的胃口。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好吃到爆的奶油雞肉咖哩,烤餅系列的也都極為高明,燒烤奶油無骨雞腿和豆腐佐九層塔都非常有水準。

是間以後一定會再訪的餐廳。如果不想吃那麼貴,可以來這邊只點雞肉以及羊肉咖哩,燒烤奶油無骨雞腿,燒烤豆腐佐九層塔,以及一堆原味烤餅來配即可,說不定可以控制在每個人$450~$600之內。可惜他們的菜色真的太少,如果能像番紅花那麼豐富就好了。不過,如果在台北要吃印度菜,雪茄館以及番紅花會是我現在唯二推薦的餐廳。

 

邱吉爾爵士雪茄館(六福皇宮內)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3

02-8770-6565 ext:3165

延伸閱讀:

天母的Saffron番紅花印度美饌餐廳

杜拜的美食街攻略:店家介紹5連發

杜拜的印度菜和美味的中東式烤雞

印度的Baluchi餐廳:五星級飯店的印度菜

慶城海南雞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