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去居酒屋,因為氣氛跟食物通常都不錯。這次會來川賀,因為友人生日慶生,某人指定這間的緣故。上網查了一下,發覺他們的菜單跟那邊附近的酒窩居酒屋很像,友人說這兩間的確是同個老闆。

不過這對我來說不重要,我關心的是菜色好不好。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6196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不大,氣氛熱鬧,生意極好。建議絕對要先訂位。

和風沙拉$280(上面有蝦仁和蟹肉,份量不少。搭配酸甜的醬汁,還不錯,推!)

生魚片$380(記得還OK,不便宜,不過覺得生魚片還是去壽司店點好了,不需要在居酒屋點)

馬頭魚明太子$680(馬頭魚軟嫩,魚肚裡面塞了明太子下去烤。明太子的鹹也襯託了魚肉的鮮。很少見的做法,深得我心。特推!)

明太子雞肉串$480(一向都愛明太子相關的料理,這道也是。雞肉上面塗了明太子美奶滋一起去烤,鹹香夠味,大推!)

烤飯糰$150(飯糰上面塗了醬油,外層烤的酥脆,裡面是熟鮭魚,跟海苔包著一起吃,增加了不少飽足感。這間的烤飯糰滋味很棒,調味適中,推!)

烤羊小排$320(羊肉的熟度拿捏非常好,調味也很不錯,大推!)

烤羊肉串$160(也是烤的很香,沒什麼羊羶味,非常好吃,大推!)

松板豬$220(一向都很愛松板豬,Q彈可口,推!)

安格斯黑牛$780(煎到3分熟而已,很軟嫩,沾些岩鹽就很棒,推!)

烤小卷$620(還不錯,頗新鮮,不便宜,但份量算大,推!)

烤干貝$600(烤干貝基本上不會不好吃的,只是價格有點貴。)

生日送的酒(送了四杯shooter大小的酒,記得是清酒,梅酒,柚子酒,還有另一種我忘記了。很不賴)

炸雞軟骨$250(之前去酒窩,他們的炸雞軟骨又乾又鹹。原本很不想點,但友人堅持點看看。沒想到這邊炸的很不錯,調味適中,很適合下酒,推!)

烤杏鮑菇$130(這只要簡單烤過後,撒些胡椒鹽就很好吃,推!)

 

烤茭白筍$120(這也還不賴,推!)

脆皮雞腿$160(皮果然酥脆,肉也嫩,可惜沒有多汁,不過還是小推!)

明太子蘆筍$120(完全吃不到哪邊有明太子。感覺上面只是擠了一堆美奶茲。這道很普通)

這樣6個人吃,平均每個人的消費為$1,175。是真的很不便宜,不過我們點了許多東西,差點吃不完。

個人很愛他們的馬頭魚明太子跟羊肉系列的。其他的烤物水準也很不錯,大家都吃的很愉快。總而言之,是間以後我會想再訪的店。

 

川賀燒烤居酒屋

台北市合江街92號(民生東路口)

02-2516-9957

18:00~01:00(禮拜天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的躼腳之C/P值爆表的日本料理小店
台北的春日之豪邁生魚片和絕品奶油螃蟹二吃
台北的酒窩之隱秘美味居酒屋
台北東區的雞匠美味優質居酒屋

台北的秋吉串燒之美味的串燒老店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