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集Market Café是國賓旗下的餐廳之一。其實到現在為止,對於國賓的餐廳印象都頗佳。舉凡國賓飯店內的川菜廳和館外的1 Bite 2 go,都屬於我會再訪的店。因此,對於味集也是頗有期待。

會來這間,是因為某個聚會,剛好那次大多數的友人都住天母附近,就決定來吃這間。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6123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P5017229.JPG P5017230.JPG

地方整齊乾淨有質感。生意非常好,這天完全客滿。

P5017226.JPG P5017231.JPG P5017232.JPG

田園沙拉吧(這區所用的蔬菜種類繁多,而且號稱全程用臭氧水清洗過。重點是拿了蔬菜後,可交由師傅現場在冰盤上製作沙拉。並非那種自己淋醬上去的陽春沙拉。頗有梗的。)

P5017222.JPG P5017223.JPG

印度咖哩區(有烤餅,咖哩類和其他熱炒)

P5017224.JPG

燒烤肉品區(有烤牛肉,羊排,德國豬腳,烤鴨,和各式香腸)

P5017225.JPG P5017238.JPG

亞洲麵食吧(可選擇許多配料和湯頭以及麵條來現煮)

P5017227.JPG

義式手工冰淇淋炒冰區(做法跟Cold stone的炒冰差不多,這邊用Gelato

P5017228.JPG

甜點區有許多蛋糕,但我沒碰

P5017233.JPG

這邊沙拉是拿大型玻璃碗來裝,賣相頗佳。我選擇凱撒醬,裡面還撒了松子和玉米和麵包丁,醬汁非常的適中而且入味,菜也新鮮,好吃,接近大推!

P5017234.JPG

烤鴨尚可,德國豬腳不錯,羊排和香腸類的也都OK,推!

P5017236.JPG

番茄牛骨湯麵(湯頭鮮甜,我還加了牛肉和滷鵪鶉蛋,也都好吃,推!)

P5017237.JPG

烤牛肉也鮮嫩可口,推!

P5017239.JPG

泰式蝦湯麵(這邊加了許多海鮮,滷鵪鶉蛋,木耳。湯頭夠味可口,推!)

P5017240.JPG

印度烤餅普普,完全無法通過我這喜愛印度料理的嘴巴。咖哩羊也一般,雞肉還不錯。

P5017242.JPG

冰淇淋很不錯,而且也提供我喜歡的餅乾筒

P5017243.JPG  

這樣晚餐,一個大人為$980+10%。是不便宜,但個人覺得這邊的食物大多有一定的水準。

提供專人現做沙拉的部分我非常喜歡,選擇性多,而且醬汁也調的好。烤肉區的肉品味道也都頗佳。麵食區的現做麵點湯頭也很棒。雖然我個人不太會特地去吃到飽餐廳,不過這間的質感很不錯。如果在天母有聚餐的需求,可以來味集。

 

味集Market Café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地下1

02-2831-2729

11:3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之精緻早餐吃到飽

再訪台北的唐宮之酸菜白肉鍋之暢快淋漓厚切牛

台北的Long Table:優質美味的早午餐

再訪台北的金蓬萊遵古台菜之懷念的好味道

台北的Nola Kitchen:鬆餅配炸雞的邪惡美味組合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