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區去年底才開幕的寒舍艾美酒店應該是今年台北最夯的地方之一,據說不管是住宿或用餐生意都極佳,都不好訂位。 

友人告知想試試看探索廚房的早餐buffet。雖然現在已經對吃到飽的餐廳興趣不高,但衝著這裡的名氣,還是來趕趕流行吧XD 

不過探索廚房早餐不能訂位。寒舍艾美會保留一部分的位置給旅館房客,不然房客一下樓吃早餐沒位置會很糗,這點對房客算貼心。非房客想來吃早餐,只能現場排隊。不過其實早點來,等一下就會有位置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16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門口這斜眼看人的魚非常搶眼,我很喜歡。

餐廳裡面非常華麗寬敞,質感很好 

這裡提供了許多種穀物麥片,選擇性頗多。牛奶以及豆漿還裝在類似白色陶壺內的容器,頗為雅緻。 

這一區提供了現煮湯麵的服務,還有些港式點心 

這一區提供了許多煎炒類的食物,還用保溫性高的鑄鐵鍋裝起來,我喜歡這樣的方式。旁邊有現切火腿,以及提供煎蛋炒蛋的服務 

 

這一區記得是醃漬類的食物居多

早餐還有現切麵包,可以自己加熱

這裡是冷盤沙拉區。第一張的左邊那是米其林星級主廚所設計的菜餚,類似果汁裝在試管內的飲料。最後面是兩種可以自己切的乳酪。

這裡有現煎鬆餅以及法國土司的區域,旁邊還有一堆甜點以及蛋糕可以選擇

早餐也有提供冰淇淋,記得是Haagan Daze以及Movenpick的。

有白色邊邊的乳酪為Brie Cheese布里軟乳酪,果然柔軟而且香濃。以及Gouda戈達圓乳酪也很不錯。都很推。另外對於這燻鮭魚非常的驚艷。夠新鮮有彈性,完全不會糊爛而且有怪味,而且切的夠厚,口感極佳,大推!其他醃漬的食物就還OK

那個在杯子裡面的焗烤物也是米其林星級主廚所設計的。據說是羊奶乳酪跟蛋下去蒸的,我跟友人都吃不慣羊奶乳酪的味道,淺嚐一口而已。雞肉以及香腸都有相當的水準。最驚艷的是那現切火腿,沒想到會那麼的軟Q多汁,調味剛剛好,完全不死鹹,跟一般吃到火腿那種堅韌而且過鹹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是個品質相當高的火腿,大推!

現煎蛋捲也很棒,裡面的蛋呈現半熟狀。煎魚片以及柴魚醃筍都尚可,而且又忍不住拿了一次燻鮭魚。

湯麵的水準也OK

法國土司淋上一些蜂蜜就更為香甜。麵包的水準也都還不錯。

雖然早餐吃冰似乎不好,但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冰淇淋做結尾來衝C/PXD

這裡的早餐是$720+10%,一個人快$800。的確比一般的五星級飯店早餐來的貴,不過相對的也感覺這裡用的材料都比一般飯店早餐來的好,食量大的人真的可以來嚐鮮一下。不過早餐的話建議7點多就來,應該不太需要等。我們這次8點半到,快9點才進去,但他們10點就把食物收起來了。還是早點來,可以吃比較久。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燻鮭魚,火腿,以及現切乳酪,都是單點餐廳的水準。雖然午餐跟晚餐的價格更驚人,都需$1,500,不過也還是很想來見識看看。 

 

探索廚房: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

02-6622-8018

早餐時間06:30~10:00

 

延伸閱讀:

台南的家新會館之划算豐盛中西早餐

台北的The Diner樂子之排很大美式早午餐

天母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愜意的早午餐和美味香蕉

台北的Jack’s House傑克廚房之美味便宜漢堡店

台北的榮榮園之夢幻芝麻炸元宵及白燒獅子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