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中午沒事,突然想吃通化街日本食堂的炸雞定食。表妹C就住在附近,所以就約她一起共餐。

日本食堂不位於通化街夜市的主要幹道上,所以並不是很多人知道這間餐廳。我也是之前在網路上有人介紹過,所以才會來這裡吃飯的。之前來過幾次,對於他們家的招牌炸雞定食和燉豬腸定食印象很好,所以這天中午又來光顧了。 

店門口

店內,就很樸實

蠻有日本小店的FU,事實上這裡的主廚的確就是位日本阿伯

表妹C點的牛肉定食NT260

牛肉近拍(我吃了一塊,調味鹹中帶甜,還蠻好吃的,而且頗嫩)

我點的炸雞定食NT170

炸雞近拍,份量一整個滿意阿,旁邊還有解油膩的高麗菜絲和水果 

看看炸雞裡面的肉汁,雞肉非常的嫩。麵衣有點像過年炸年糕的那種,只是顏色更深更有味道。白飯煮的很好,跟炸雞一起吃真的是非常爽快。

配菜裡面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特殊的海菜,吃起來真是健康,不過其實不會特別好吃。

這個定食裡面最好吃的就是炸雞和白飯,水準很高,其他配菜就比較普通了。不過以NT170來說,算是非常划算的定食。

不過我上次來吃的時候點了豬排蓋飯,感覺水準落差很大。豬排的麵衣一來就已經軟爛了,而且豬排頗薄,吃起來非常的普通。而且豬排蓋飯也就只有蓋飯而已,不像定食有附很多東西,但價格只比這炸雞定食少個10~20元,感覺C/P值一整個低。

因此,如果只有1~2來,來這裡還是推薦點他們家的定食。多一點人的話再點他們家其他的菜,分起來會比較划算。

 

日本食堂

台北市通化街19巷3號

11:30~23:00 (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週末下午無休,禮拜一公休)

 02-2700-9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