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回台中,那天約莫晚上十點多才到,晚餐也沒什麼吃。

我爸來接我時,說回去的路上有個生意超好的路邊攤,問我要不要吃。雖然感覺太晚吃對身體的負擔有點重,但我對於生意好而又沒吃過的店家一向沒什麼抵抗力,所以還是去吃了 XD

店家攤位 

他們佔了兩個騎樓,都坐滿 

其實還有些地方沒拍到,不過很少看到路邊攤有那麼大陣仗的客人 

菜單,都還算便宜 

我每次進到生意好又沒吃過的店家就會開始失心瘋,明明就是宵夜場,我把他當成晚餐來點 XD 

爌肉飯NT45是其招牌菜,當然要點(滷的很有彈性而且入味,不過我喜歡更入口即化一點的) 

 

我爸的綜合湯$35(裡面是肉,鴨血,丸子,油豆腐。料很澎派,湯頭夠味) 

我點的隔間肉湯$35(加了薑絲和酸菜,口味也頗重) 

地瓜葉$30(汆燙的恰到好處。沒有醬油膏,可能燙的時候用的是鹽水,加些蒜末一起吃) 

炒麵$20(看到很多桌都有點,所以也叫了一盤。中規中矩,加了辣椒後比較好吃) 

聽說這間只做宵夜和早餐,營業時間很特別,從晚上10點到早上7點半(以前就說過台中人早餐喜歡吃得很油膩了XD),而且越晚擺出來的桌子越多。雖然這間的人潮爆多,但老實說,吃完後並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而且回家還蠻口乾舌燥的。 

不過,其營業時間可以吸引到特別的族群,譬如去完club或錢櫃的青少年男女,而凌晨收班的計程車杯杯應該也是大宗客群之一。菜色選擇頗多,價格也不貴,所以生意才那麼好的吧? 

 

松香爌肉飯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67號(公益路口)

09:00~07:00 

禮拜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忠孝夜市的烤肉&蚵仔煎&米糕&麻油豬肝炒飯

台中早餐之大麵羹&三角蔥餅

台中的美村路北京烤鴨

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