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關於暹廚的報導,說裡面的廚師是知名的喜來登Sukhothai泰式餐廳出來的,價格大約是Sukhothai的7成左右。

這引起了我的興趣,而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暹廚。幾個月前有帶客人去吃過,印象很好,不過應酬當然不可能拍照來寫介紹。因此,就找了個機會揪了團去吃。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11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就位於安和路上遠企協對面而已。裝潢高雅樸實,生意非常好,這天晚上完全客滿。

 

泰式奶茶跟椰子汁$90(都很不錯。奶茶很香,不會過甜,推)

打拋雞肉$280(似乎雞肉是手切的,大小頗不規則,而且比一般的打拋還要大塊些,不會那麼碎。搭配生菜吃很棒,而且很下飯,推)

月亮蝦餅$320(令人愉快的厚度。讓我想起以前頗喜歡那間連鎖泰式餐廳的蝦餅,不過上次去發覺蝦餅變薄了,大概只有這邊的一半不到,而且以前最厚時也沒有那麼厚。哪間比較划算就很清楚了。吃起來爽度極高,大推!)

咖哩南瓜牛肉$380(咖哩牛肉非常香濃可口,香料層次相當的豐富,是個相當高明的咖哩,配飯風味絕佳!這南瓜不只是當容器美觀而已,還可以真的吃掉。咖哩醬已經滲入了南瓜,所以南瓜本身也相當的好吃,特推!)

清蒸檸檬鱸魚$480(可能是其中一位友人最近不能吃辣而請店家不要用太辣的關係,其他友人覺得不太夠味,有點普通。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因為酸度適中,而且也很香)

南洋生葉捲$320(看起來有點像是越南的宮廷料理。一堆配料,用生菜包著吃。配料有辣椒,花生米,蝦米,蘋果,洋蔥…等等的東西,包起來吃還蠻特別的,但不會覺得超好吃。感覺吃噱頭的,吃過就算了)

蝦醬高麗菜$180(中規中矩)

椰汁綠咖哩雞$280(這裡的咖哩水準都很高,雞肉也嫩,切的比一般的大塊,反正都很好吃,大推!)

脆炸松阪豬$300(酥脆的松阪豬配上酸酸辣辣的醬很讚,推)

這樣6個人吃,平均一個人約$650左右。去喜來登Sukhothai泰式餐廳一個人大概一千吧,這裡用六七成的價格就可以吃到接近的水準,我覺得非常划算。

咖哩類的真的大推,尤其那咖哩南瓜牛肉真的超讚。蝦餅當然更不用說了,絕對是必點。如果在台北吃泰式料理,這間絕對會是我的首選餐廳之一。

 

暹廚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02-2732-8398

11:00~14:00, 17:30~21:30

 

延伸閱讀:

湄河泰式餐廳

台北東區的Kiki Thai之不一樣的美味泰國菜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台北六張犁阿母的店之超划算爆量蚵仔專賣店

六張犁的天津勝記餅店:水準之上的蔥油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