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在台北開了許多間分店,生意一直都很不錯。拉麵的話,我喜歡豚骨湯頭。以前非常喜歡東區的赤坂拉麵,不過現在似乎很多分店都收起來了。上次去吃旺味麵場覺得味噌湯頭對我來說太鹹,還是豚骨的比較好。

看到花月嵐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頗高,而且也專攻豚骨湯頭,就找了天跟友人一起去吃敦南誠品的分店。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09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生意也不賴。

價格算是合理,和一般的拉麵店差不多。

附餐的冰紅茶,還OK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220(裡面有5片叉燒,口感柔嫩。拉麵也頗有彈性。大蒜跟豬骨熬出來的湯頭果然濃重,雖然非常好喝,不過鹹度對我和友人來說還是有點高。之後有聽說旁邊有一般的高湯可以加,可沖淡味道,不過那時我們都沒發現。看來日本拉麵普遍比較鹹是真的,不過總覺得以前赤坂拉麵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大蒜拳骨激辣叉燒拉麵$250(這是友人點的,跟我的比起來,看起來只是上面多了根辣椒,以及灑了些辣椒粉,這樣就多了$30似乎有點怪XD 友人覺得也不賴啦)

黃金煎餃$68(皮跟餡都不是很突出)

酥炸香雞塊$120(記得不是很多汁,味道也有點淡,沒什麼印象)

卡滋炸豬排$120(跟雞塊的印象差不多。看來豬排還是去專門店吃比較好)

不知是我的期待太高,還是因為吃不慣正統日式拉麵的鹹度,總覺得這次的用餐讓我不是很驚豔。其實這已經是碗好吃的拉麵,而且鹹度沒有之前去吃旺味麵場的那麼高,但這並沒有讓我回味再三的感覺。

 而且其他加點的小菜也毫無出色之處,這點頗為可惜。比起來,我比較會懷念以前的赤坂拉麵或科技大樓站附近的一心一勝拉麵。不過我並不是拉麵的專家,所以這只是我自己這次消費後的感覺而已。 

 

花月嵐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B1(敦南誠品內) 

02-2778-5777

延伸閱讀:

台北的旺味麵場之帶勁兒厚片叉燒

一心一勝拉麵

東區的博多拉麵:微風店

東區的家福壽司屋:俗又大碗的好選擇

台北東區的太卷壽司簡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