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主打美式料理的店很多,賣的東西基本上都大同小異,不外乎是漢堡薯條三明治或班尼克蛋那類的餐點。

之前看到國賓在士林開了間美式三明治店的消息,頗有興趣,就去搜尋了一下資料。發覺其牛肉三明治真的非常吸引人,沒在台灣其他餐廳看過。 

就決定在某位友人生日時約在這邊聚餐,反正這邊離捷運士林站走路約5分鐘而已,交通極為便利。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680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裡面的裝潢簡約大方,非常寬敞舒適。

菜單一覽(選擇性頗多,主打牛肉三明治,而且全天供應一般早午餐的菜色,價格中等)

凱薩沙拉$380(上面撒的起司粉頗多,味道還OK,反正就是增加纖維質用的)

1 Bite 2 Go沾醬盤$660(裡面包含了三種開胃菜。碳烤阿拉伯皮塔餅,搭配鷹嘴豆泥。根據我在以色列吃過的經驗,這鷹嘴豆泥過乾,不夠滑順。德州騎士玉米脆片搭配起司醬和德國肝醬烤土司就都還不錯,頗適合多人分食,推!)

爐烤牛肉三明治$360(麵包烤的很不錯,外酥內軟,牛肉片也嫩,沾牛肉原汁醬後更是美味。這是個非常道地的美式牛肉三明治,我們還加點一次,大推!)

老奶奶的酥皮火雞派$480(很大的派。裡面的火雞是類似火雞火腿的感覺,吃起來非常的Q彈鮮美,完全不乾澀。裡面的醬類似奶油青醬,還有許多蔬菜,出乎意料的美味,大推!)

大口咬三明治$880(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三明治,馬上就決定一定要點這道。看似很貴,但這是兩人份的菜,還附兩杯紅茶。裡面的烤牛雖然很薄,但應該有夾了20幾層吧,這樣看起來豪邁到不行。牛肉極為軟嫩可口,而且吃起來爽度高到爆。搭配了炸薯塊跟薯片,是道非常有飽足感的菜,搞不好食量小的女生可以三個人分食,總之是特推!)

這樣子六個人吃,平均每個人$630左右。整體來說,我覺得1 Bite 2 Go的菜表現都非常到位,尤其是牛肉三明治系列,以及火雞肉派都好吃到不行。

餐廳環境的氣氛佳,交通便利,而且價格還算合理。是間以後絕對會再訪的店!如果在東區這邊也開一間就好了,這樣就更容易去光顧。

 

1 Bite 2 Go Café & Deli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

02-2882-5676

10: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西湖市場上班族美食之我家抄手和咖哩嚕哆
台北的口口香小吃之巷弄內的隱秘優質湖南菜

台北內湖的溫德之食物氣氛均優的聚餐好所在
台北石牌的阿財鍋貼之爆漿美味鍋貼
大直的加貝爾廚藝餐坊:大啖多道預約菜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