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飯食堂算是內湖新開的店。主打西班牙式的燉飯,不過他們也把台灣的食材也融入在內,有一些頗為特殊的燉飯組合。之前看到網路上的介紹,令人頗為心動。

基於我也在這一帶上班,就決定找了天個中午來吃看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79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裝潢頗為別緻。餐桌上方懸掛了一堆燉飯用的鍋子。生意非常好,建議一定要訂位。

我跟同事去的前幾天,剛好有另一批同事們也去。我就問了一下是否需要訂位時先點菜,畢竟燉飯這種東西通常需要花比較多時間,不知道上班族的午休時間夠不夠。結果她表示不需要,因為燉飯【咻一下就出來了】XD 看來是已經把燉飯都先做好,不然無法應付上班族的午餐。

午餐的份量少很多,有一人份的,價格也是。晚餐的感覺都比較需要分食。

薯塊(這是點飯就會附的小點心。上面的醬甜甜的,還不錯)

匈牙利雞肉沙拉$200(雞肉軟嫩,沙拉搭配甜美的醬汁,非常好吃,大推!)

水蜜桃炭烤雞肉麵包Tapas$99(雞肉三明治上面搭配水蜜桃片,也還不錯,推!)

特製台灣風味好飯$260(上面有香腸,鹹豬肉,滷蛋,跟醃黃瓜,非常妙的組合。感覺他們用的就是台灣的米,所以比較軟。吃起來其實味道是不錯,大家也都喜歡,但就有點感覺是【放在鐵盤內,乾的台式鹹粥】。沒有我愛的鍋巴。)

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奶茲$99(其實還不錯,馬鈴薯跟蛋本來就很契合,搭配甜甜的醬汁,推!)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400(牛排煎的還OK。飯裡面有羅勒的香,以及蘆筍的口感。味道是真的不錯,但飯還是一樣軟。我們已經特地等好陣子再拌飯,但期待的鍋巴還是沒出現。)

紅甜椒雞肉西班牙三明治$260(是不太清楚哪裡有放紅甜椒,還是用紅甜椒醬?不過醬汁記得是黃色的。其實覺得他們家的醬都調的還不錯,帶些微甜,跟烤雞肉很搭配。而且薯條是我喜歡的seasoned fries風格,好吃,推!)

番紅花海鮮好飯$320(下面的番紅花飯吸收了上面的海鮮味,很好吃,而且終於盼到了我想要的鍋巴!海鮮的部分也算還不錯,這算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飯。推!

紅茶(附的飲料還OK

這樣子5個人吃,平均每個人花費約$360。其實好飯食堂的東西算挺OK的,有些特殊的菜色,裝潢也有特色。不過,他們的燉飯對我來說真的太軟了,連我一位同事都說這她2歲的小孩都可以拿來當副食品。我反而覺得這天非燉飯類的菜餚表現比較好。

這間店給我跟一些同事的感覺是頗為歐皮台骨的,不能說不好,只能說他們有走出自己的風格,也會吸引到一些族群。只是,我再訪的機率並不高。

 

Howfun好飯食堂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

02-8751-3332

11:3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西湖市場上班族美食之我家抄手和咖哩嚕哆
台北內湖的富滿堂:不輸給富霸王的美味豬腳

台北內湖的溫德之食物氣氛均優的聚餐好所在
台北內湖的豚骨家一代二代目之超搶手限量極品拉麵
台北內湖的桐花:極品芋頭米粉跟舒芙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