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網路發達之賜,許多在無名巷弄的真功夫小店開始多了許多遠慕而來的食客。這家位於新店的餃子館被眾網路饕客們介紹過,受到了許多的好評。我以前就吃過一次了,印象不錯。今天剛好來了新店,所以帶了友人一起去吃。

今天很多圖是友人幫忙拍的,因為我拙劣的攝影技巧已經令人無法忍受了。

門口.jpg 

門口,根本就是個住家改裝的,非常不起眼

室內.JPG 

店內

招牌1.jpg 

菜單,有注意到這匾額上的店名跟上一張的不一樣嗎?這家店聽說以前在另一個住址,金山餃子館我猜是以前住址的店名

在包.jpg 

阿伯和阿姨勤奮的在現場桿皮包水餃

水餃.jpg 

水餃一份是20顆NT100

水餃斷面.jpg 

這皮應該是我吃過口感最好的餃子皮之一了。又軟又Q,跟一般機器做的軟爛餃子皮有著天壤之別。可惜內餡的調味水準和餃子皮有落差,不過還是很多汁啦

酥炸里肌.jpg 

炸里肌(小)NT130

里肌斷面.jpg 

這里肌炸的極好,鮮嫩美味,大推

三鮮湯.jpg 

三鮮湯(中)NT70, 也算不錯,材料的火喉剛剛好

這家的滷味小菜水準也很高,可惜兩個人真的無法叫太多,得多一點人才能點。不過,這裡的交通實在是不方便,所以又很難跟大群朋友一起來。

 

金峰樓餃子館

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75巷6號

02-2912-6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