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篇都是寫越南的文章,來插個台北的食記轉換一下口味好了。

這間蘿蔔絲餅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時常都是處於大排長龍的狀況。我大概是5,6年前開始吃的,那時還沒那麼誇張。這幾年拜許多媒體和介紹以及網路推薦之賜,生意好了非常的多。 

這天下午的排隊人潮出乎意料的少,可能下午三點多比較冷門。

 

攤位正面(一位阿姨負責點東西和收錢。裡面有三位負責製作以及油炸食物。價格非常的平實)

 

這裡的東西都是現包現炸的,非常新鮮。

 

這裡的食物都是用炸的,然後放在一旁的鐵架上滴油。剛好看到他們在炸蛋,上面還灑了蔥花。

把一個蘿蔔絲餅放上去,讓蛋跟餅來結合起來。

 

一翻面就差不多要拿起來了。

 

我點的蛋餅$30(全部都是油炸的)

 

蛋餅斷面(吃這種油炸食物就是有種爽勁,加上柔嫩的蛋更加美味。完全把熱量拋到天邊去~)

蘿蔔絲餅$25(看起來圓鼓鼓的)

蘿蔔絲餅近拍(外頭酥脆,裡面塞滿了很新鮮的蘿蔔絲。這裡的蘿蔔絲味道非常甜美,口感清脆爽口,吃起來不會爛爛軟軟的。雖然外皮因為炸過比較油,但蘿蔔絲有扮演著中和油膩感的作用。是我吃過最棒的蘿蔔絲餅)

以蛋餅來說,是有許多家的店比這家的更合我胃口。不過以蘿蔔絲餅來說,我還沒找到比這家水準更好又划算的店,難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點心。

 

溫州街蘿蔔絲餅

台北市溫州街2號(和平東路與溫州街路口)

02-23695649

07:00~20:00(禮拜天公休)

 

延伸閱讀:

師大夜市的雞房重地和搖滾牛冰淇淋

師大的大韓門

東門市場的羅媽媽米粉湯

台北車站附近的丘家手工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