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一丁在內湖開好幾年了,一直想去吃看看,因為聽說用的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而且划算又好吃。前陣子同事去了幾次,評價頗佳,慫恿了我一下就決定要找天中午去吃。

地點非常便利,就在捷運內湖站連接的日湖百貨內,剛好從我公司坐捷運去非常方便。 

裡面佈置高雅,而且放在外面的冷藏櫃內還展示著用來切的Prime等級牛肉。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送上墊肚子的沙拉,味道一般。

鍋子內就是壽喜燒醬汁以及一些洋蔥。如果覺得太鹹可以添增水來稀釋一下,不過我發覺壽喜燒一丁的醬汁還不錯,不會像我吃過的另外兩間壽喜燒一樣的太甜膩。

這邊有提供蛋,可以打在碗內,沾著燙好的肉來吃,會讓用壽喜燒醬汁燙熟的牛肉味道更為溫潤。

這邊的豬肉油花頗為漂亮,燙起來很好吃。他們家的白飯煮的很不錯,Q軟有彈性。推!

這是來這邊的重點。牛肉油花分佈很均勻,厚度剛剛好,不會燙一下就碎掉,反正是大推。稍微燙一下,呈現粉紅色時味道最為柔嫩。或一次燙一堆放在白飯上,就是比吉野家豪華太多的牛丼。這樣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好幾碗飯XD

或是用他們家的光餅來夾牛肉,變成另類的漢堡,吃起來也極為過癮,推!

不過當然吃那麼多肉,也要來些青菜來均衡一下。裡面有菇類,高麗菜,玉米,南瓜,茄子...等等的東西。

飯後店家會送上檸檬薄片以及紅糖。吃起來酸中帶甜,非常好吃。

還有附贈甜點。這是抹茶冰淇淋以及麻薯,甜而不膩,推。

整體來說,壽喜燒一丁是間很棒又划算的店。所用的牛肉比一般的壽喜燒吃到飽來的好,價格也非常合理。尤其是平日中午,我吃掉大概4~5Prime等級的牛肉,還有一堆其他東西,但也才$329

總而言之,如果哪天犯了肉癮,壽喜燒一丁絕對是我心裡面冒出來該去解饞的幾個餐廳之一。

 

壽喜燒一丁(景美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8F(日湖生活百貨,原來的德安生活百貨)

02-2790-1893

平日中午$358+10%, 晚餐以及假日$398+10%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B2

02-29306575

延伸閱讀:

內湖的五棧小館之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大直的金春發之百年全牛料理老店

大直的加貝爾廚藝餐坊:大啖多道預約菜色

雙連站旁的牛肉陳:小店大滋味

台北的四海一家:便宜美味而且低調的北方小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