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定期在臉書收到美食推薦的資訊

茂園是台北老字號的台菜館,只是之前一直沒機會去。還被我某位友人嗆說她從小吃到大,我竟然沒吃過XD

反正,就找了個機會揪朋友在那邊聚餐。這間餐廳算是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和捷運南京東路站中間,走路大約10~15分鐘吧。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次跟友人去東區買東西,原本要去秋吉串燒吃晚餐。結果酒鬼友人先進去看了一下酒單,沒看到中意的清酒,就把我拉去了他的愛店雞匠。

幾年前就知道雞匠這間店了,雖然地點很便利,就在忠孝SOGO後面,但一直沒機會去。這次剛好可以試試看。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壽喜燒一丁在內湖開好幾年了,一直想去吃看看,因為聽說用的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而且划算又好吃。前陣子同事去了幾次,評價頗佳,慫恿了我一下就決定要找天中午去吃。

地點非常便利,就在捷運內湖站連接的日湖百貨內,剛好從我公司坐捷運去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陣子去澳洲參展,都是去香港機場轉機。發覺他們的美食街裡面的店家有變動過,而既然之前寫過兩次他們的美食街食記,也該寫些機場新的店家。

為了能吃多一點,我還特地不吃飛機上提供的餐點(反正也沒啥好吃的),這樣到機場時能點多些食物來吃。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君品酒店是近年開的五星級飯店,跟W Hotel以及寒舍艾美一樣,裡面的餐廳都很夯,訂位不易。之前聽友人推薦過,對其評價似乎比吉品海鮮餐廳還高,這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就馬上揪了團去。

地點倒是很好找,就在台北車站旁的京站大樓裡面而已,可以坐捷運去,交通便利。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已經N百年沒去東區統領後面的茶街了,因為感覺年齡層和我不太搭,而且印象那邊的店幾乎都不是主打美食。因此,當友人告知她的一位老饕朋友推薦這間位於茶街的e.181時,又說是"複合式餐飲",我完全提不起勁要去,因為我去過的複合式餐廳幾乎都是樣樣通,樣樣鬆,沒有什麼在行而且專精的菜色。

不過我對於沒去過的餐廳都沒什麼抵抗力,所以還是很沒原則的一揪就成行。反正這邊的交通便利,就在捷運站旁邊而已。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來雪梨參展,展覽館就在著名觀光景點達令港(Darling Harbour)旁邊。碼頭這邊景觀優美當然不在話下,而且非常多間餐廳,主打的就是美食加無敵海景。

既然都來澳洲了,當然要試試看這邊港口的餐廳。同事有先調查好這間I'm Angus牛排館,散步經過時感覺質感真的很不錯,就找了一天晚上來這邊用餐。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都很喜歡日式燒肉。不過好的燒肉動輒上千元,便宜的燒肉吃到飽肉質或肉厚度又不太OK

之前聽說牛角在某些時段有推出燒肉吃到飽。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他們單點的品質已經算很不錯了,而吃到飽的價格是$699+10%,雖然比一般燒肉吃到飽來的貴,但應該品質也成正比,就找了機會跟友人來嚐嚐看。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提到去澳洲前做了不少功課找哪些必吃的餐廳,網路上有人提到On Ramen這間是雪梨最棒的拉麵店。想說來這邊每天吃澳洲西餐也是有點無聊,而且價格又貴,可以換換口味吃些不同的。

稍微搜尋了一下,網路上評價的確都很高,就決定其中的一天晚餐來這邊吃。不過這間店很不起眼,低調到我已經走過了都不曉得,還是繞回去時另一位同事眼尖瞄到的。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聽說喜來登辰園的水準不錯,只是價格不便宜。不過東西好吃比較重要,而且最近突然很想吃烤鴨,就找了個機會揪團吃辰園。

喜來登辰園就位於捷運善導寺站出口旁而已,交通非常便利。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