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跟AV友人們吃完唐宮後,去他們家小歇片刻養肚子。他們家養的一隻柴犬超妙的,從來沒看過那麼害羞自閉的狗。

籠內.jpg 

一看到有陌生人在場就縮在籠內

籠內1.jpg 

主人叫了很久,牠才慢條斯理的出來,中間還縮回去了好幾次

籠外坐著.jpg 

出來後也是一副緊張兮兮而且很不甘願的樣子

依偎在主人旁.jpg 

依偎在主人身邊尋求安全感

沙發旁1.jpg 

之後竄入了沙發旁的小縫隙中

沙發旁2.jpg 

友人F突然跳了進來,畫面很像是電影內惡魔瞬間移動的出現在主角面前一樣,狗狗的表情超無奈的

沙發旁4.jpg 

一副受虐婦女的樣子... 我也只是坐在你面前想餵你狗食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今天讓我的自信心受到傷害了。我這個人很愛狗,只是家裡不適合養,所以只能玩朋友家的狗。一般的狗都很喜歡我,以前甚至有過和一隻小狗熟到我和主人同時到他家,牠跳過主人來迎接我的例子。

今天我和Dolphin(這隻狗的名字)密切培養了一個多小時的感情,坐在牠前面,沒事就摸摸牠下巴,餵一下餅乾,結果到最後牠還是不理我

好吧,這次輸了,看來得跟你長期抗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