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週末早上去萬芳醫院附近辦事。到中午時肚子餓,懶得跑太遠。突然想起好久沒來吃西紅柿的麵食了,那就來這家吧。 

西紅柿似乎有好幾家分店,而這家看起來是總店。以前晚上經過時,都會看到店員在外面熱情的招攬客人。感覺這是那種「生意不好或是不好吃的店」比較會做的事。其實他們家的東西是有一定的水準的,生意也一直不錯,感覺不需要搞成這樣。

不小心有點抖到... 吃飯時間裡面門庭若市,生意超好的。

價格比一般的小店算是稍微高了一點點

不過有些組合倒是其他店家比較看不到的

小份的炸醬牛肉麵疙瘩 NT60

拌過的炸醬麵疙瘩(麵疙瘩頗有嚼勁。炸醬的味道適中,不會太鹹,吃起來還不錯。拌在裡面的小白菜和小黃瓜扮演著解膩的角色)

鮮蝦紅油抄手 NT60 (今天吃到的都有加小黃瓜絲,看來他們家很習慣用小黃瓜來提升清爽度。這鮮蝦紅油抄手的調味和一般的也很不一樣,感覺是紅油和麻醬一起下去調的,比較稠,不過其實並不太辣)

裡面可是真材實料的蝦子

雖然這材料很不錯,不過以抄手的調味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花椒味重一點的的紅油。這家的東西其實算過的去了,只不過我比較喜歡那種走香麻路線的抄手。

 

西紅柿

臺北市興隆路三段112號2弄2號(萬芳醫院站正對面的巷子內)

02-8663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