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定期在臉書收到美食推薦的資訊

拜網路發達之賜,許多在無名巷弄的真功夫小店開始多了許多遠慕而來的食客。這家位於新店的餃子館被眾網路饕客們介紹過,受到了許多的好評。我以前就吃過一次了,印象不錯。今天剛好來了新店,所以帶了友人一起去吃。

今天很多圖是友人幫忙拍的,因為我拙劣的攝影技巧已經令人無法忍受了。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很喜歡吃蛋餅,不過好吃的蛋餅不多,通常早餐店都是用一般的機器餅皮來做,口感乾韌了點。

這家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蛋餅很有名,許多人會衝著他的手工餅皮來光顧他們家的蛋餅。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話說那天跟AV友人們吃完唐宮後,去他們家小歇片刻養肚子。他們家養的一隻柴犬超妙的,從來沒看過那麼害羞自閉的狗。

籠內.jpg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很久以前就聽過唐宮的蒙古烤肉和酸菜白肉鍋吃到飽還不錯,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剛好住這附近的AV友人們(是兩個人的簡寫,而非一般的AV...)說想去試試看,當然沒問題嘍。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友人G說要約吃飯,想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叫我想地點。

在網路上survey了一下,似乎泰鼎的評價不錯,那就這家吧。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記得以前看過九把刀有討論過什麼叫做步入中年,其中有一段是「聽見抗氧化有機等字眼會感到興奮」,我發覺我真的稍微有這個症狀  XD

人到了一個年紀後真的要顧顧身體,所以我去年咬了牙敗了一台Vitamix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禮拜一晚上大學同學在公館的河岸留言有表演。基於是9點才開始,我就先去公館覓食。

也許是我太久沒來公館了,好多家餐廳或小吃和以前不太一樣。我原本想去校園書局的無名小吃攤吃我很愛的魯肉飯,但不知是否是因為禮拜一公休還是怎樣沒開。想說去吃頂呱呱,但竟然倒了。最後,終於決定去吃一家以前我蠻喜歡的泰國小吃。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萬芳醫院周遭是我很常覓食的地點。一方面是離我家很近,一方面是因為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這裡update漫畫。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禮拜天友人K喜獲麟兒。我下午去醫院探望時,也順便跟了他們家晚餐慶祝的飯局

今天選了媽媽廚房,因為離他們所在的長庚醫院走路就可到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禮拜六晚上去了友人N的生日轟趴

基於人很多的關係(隔天統計當天到場的有32人),N準備了一堆食物餵飽大家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