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汐止找朋友,天氣剛好比較涼,就順便跟他們去吃麻辣鍋。

這間麻辣鍋在台北和汐止都有多間分店,生意很好,牆上有許多似乎是名人的簽名,而且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入場。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66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家扛棒

現在主打美國安格斯黑牛的店家非常多,感覺已經是必備的牛肉種了。

 

牆上一堆簽了名的紙盤

 

店內座無虛席

 

甜點水果櫃

 

冰淇淋區(這裡有Movenpick和Sentia牌的冰淇淋。Movenpick以水果居多,但其實我並不是很愛這牌子,因為這牌的水果冰淇淋對我來說都太酸。而Sentia牌的我就沒聽過了。)

 

火鍋料區

 

這次點了小辣的川味麻辣鍋和美顏蕃茄鍋

 

現點現切的牛肉

以牛肉來說,滿堂紅還是稱霸。肉比較大塊,油花也多,以吃到飽的肉來說還是沒看過能幹掉滿堂紅的。

 

煮好的牛肉和蛋餃

 

花枝漿也還可以

 

我是內臟控,所以拿了一堆大腸牛肚牛筋

 

大腸很入味,還有煮好的排骨酥

 

吃麻辣鍋必點的王子麵和油條。一定得用老油條,不然一下鍋就爛了,這裡的油條也不賴。

 

王子麵完全吸附了麻辣湯汁,讚,我吃了3包XD

 

吃了堆不健康的東西,當然得拿些花椰菜和南瓜來平衡一下

 

用花枝漿自己做的花枝丸,還有煮好的花椰菜

 

飯後當然得來個甜點,這記得是草莓和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忘記是什麼口味了,下面是巧克力的

店家名片

這樣吃起來一人399 + 10%。
整體來說,這家店還算OK。不過肉類還是滿堂紅大勝,而湯頭我比較喜歡公館的馬辣,而且冰淇淋選擇性不多。

我自己會把這間店歸類於跟天外天差不多的等級。因此,到現在我還是會把滿堂紅和公館馬辣列為麻辣鍋吃到飽的第一選擇。


 

豐宴麻辣王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54-9號B1

02-2360-6566

  

 

延伸閱讀:

天外天麻辣鍋

台北東區的滿堂紅麻辣鍋  

再訪內湖的百勝廚

內湖的打餅侍:不賴的公司下午茶選擇 

內湖的216食堂:划算美味的海鮮丼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