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友人聊到台北的燒肉店,說單點的隨便吃都得破千,吃到飽的品質又不佳。那時友人大力推薦新竹的新橋燒肉,據說是許多人吃燒肉的首選,只是我去新竹的機會實在是不多。

不過前陣子剛好大家都有空,雖有點小瘋狂,但大家決定直接從台北殺去新竹去吃燒肉XD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4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裝潢走簡約但不失質感。裡面其實位子超多的,空間很大,而且還有上下樓層。不過他們生意爆好,雖然有預約,但還是得等位子。

門口就放著燒木炭的裝置,服務生燒炭的時候氣氛頗為熱烈(這樣講好像有點怪XD)

生菜以及雞湯都可無限續點。生菜可夾著肉一起吃,相當的清爽健康,而雞湯也清甜可口。無限續點這招頗能讓客人有很賺到的FU,推!

接下來有許多菜名和價格都不確定,因為有些是點套餐價,裡面包了很多東西。

沙拉(酸酸甜甜的日式醬汁,還不錯)

牛五花$120(份量和厚度夠,價格低廉,可以放心的點,而且跟生菜包起來吃很棒,推)

 

泡菜$35(記得還可以)

松阪豬$120(這是燒肉必點的,好吃有彈性,用生菜包著,加些泡菜後更佳,推)

特選牛舌$180(記得還不錯)

豬肉捲(裡面有包生菜,烤起來很爽口,推)

嚴選鯖魚$160(新鮮而且肉紮實,很好吃,這點了好幾盤,推)

培根蘆筍(蘆筍的清爽可化解培根的油膩,推)

味噌雞肉 & 奶油雞肉(都醃的相當入味,而且烤起來很香,推)

干貝$150(這吃法頗別緻。放在烤網上,倒入桌上的雞湯,等到干貝變色後就可以吃了。雞湯配上干貝又更鮮美,而且干貝本來就很好吃,推)

魚下巴$120(肥美可口又鮮嫩,也點了好幾盤,推)

海鮮拼盤(單點覺得不過癮,所以來了一大盤,裡面有蝦有干貝有魷魚有柳葉魚,還不錯)

雞軟骨$80(這是屬於關節的部分,我本來就很愛軟骨,所以也推,不過更愛雞三角軟骨的部分)

 

奶油綜合野菜$120(烤了那麼多肉,當然要來個野菜,很清爽,搭上味噌後也很棒)

 

金針湯(奶油味頗重,好喝)

 

飯後送的紅豆湯甜點也不賴

餐廳名片

我們7個人吃,還有點些啤酒,而且把這邊當吃到飽的方式來點,平均每個人$670左右,這次感謝友人請客!

如果在台北這樣點,絕對要破千,平均每道都比台北價格少個三成左右。而且重點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吃,而非品質普普的便宜貨。

難怪這邊的生意會那麼好,而且還許多人大老遠來竹北吃這間的燒肉。如果在新竹,新橋燒肉屋應該是許多人吃燒肉的第一選擇。


新橋燒肉屋
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03-5520158
11:30~14:00, 17:30~22:00(星期一至五)
11:30~14:30, 17:00~22:30(星期六日以及國訂假日)

延伸閱讀: 

東區的MOE燃炭火燒肉之極品好肉

台北東區的胡同燒肉夜食之美味蟹膏干貝

台中的蘇杭之美味東坡肉和划算半價點心

台中大坑的龍莊之極品脆皮烤乳豬

日月潭小吃三連發之香菇茶葉蛋和杰記山豬肉大刈包和阿薩姆夾心豆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