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有時難免就要跟客人應酬。去年來杜拜時,約旦客人帶我去一間黎巴嫩餐廳吃飯,說他認為這間的黎巴嫩菜是當地最棒的,已經來過N次了。那時吃了的確覺得非常棒,可惜當天我是在展場攤位直接被客人拎出場,沒準備相機。

今年他問我想吃什麼,我想都沒想的就說Al Safadi,他很高興我也喜歡他的愛店,就某天下展後一起前往。基於和這客人已經太熟,雖然是應酬,我完全沒在怕的跟他說我要拍照介紹這間店XD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00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乾淨寬敞,裝潢的都很不錯。室外和二樓的部分是用餐兼吸水煙區,位置頗多的。

前菜小點(其實對這些醃製產品沒有太大興趣)

Fattoush沙拉AED17約台幣$135(這是非常傳統的沙拉,客人說他們齋戒月時一定會吃這道沙拉。綜合蔬果上面鋪了烤過或炸過的pita bread碎片,然後淋上一種甜甜酸酸的石榴汁。非常好吃,推!)

Hummus鷹嘴豆泥 AED16約台幣$125(這是我非常想念的中東食物,自從去以色列吃過好吃的版本後就真正的愛上了它,以前都覺得還好。好吃的hummus不易尋,常常會吃到太乾的。這間的算是相當的有水準了,非常細滑,沾pita麵包後很讚,大推!)

Cheese Slices起司捲AED14約台幣$110(就是把起司捲起來後炸,還OK

Fried Sausage炸香腸AED29約台幣$230(應該是羊肉香腸,鮮美而且毫無異味,好吃,推!)

Grilled Chicken Wings烤雞翅AED25約台幣$200(這是我上次一吃就很愛的,這次也要求要點這道。中東的燒烤大部分外面都會烤到看似糙灰搭,不過這雞翅真的是香到不行,香料的味道完全滲透到裡面。沾那個清爽的白醬後更是超級好吃,特推!)

Aocado招牌酪梨奶AED26約台幣$210(據說是店內的招牌,一杯就比那盤烤雞翅貴了。我完全不知道酪梨上面的那坨是什麼,有點類似鮮奶油的味道。反正喝起來感覺熱量爆高,極為濃稠。是好喝,但喝起來會對其熱量膽顫驚心,其實並沒有到非點不可的地步)

Chicken Shawarma雞肉沙威瑪AED28約台幣$225(雞肉極為鮮嫩,可以拿麵包來夾著,加上一些白醬,就非常美味,大推!)

兩個人這樣吃,平均花了AED95,約台幣$760。其實這邊的消費算是真的不高。我們是因為兩個人點比較多,而且酪梨奶比較貴,所以才這種價位。如果人多一起來分,一定可以把平均消費控制在$500之間。

本來還要抽水煙的,不過店員弄錯了,所以到最後水煙沒來,而時間拖太晚,所以就沒抽。

整體來說,Al Safadi的菜色都頗有水準,尤其那個烤雞翅真的令我回味再三,真想試試看他們其他的燒烤肉品。以後一定要拉同事們來一起吃,這樣可以點多種菜餚來嚐鮮。

 

Al Safadi

Shiekh Zayed Rd, Dubai, UAE(這邊的地址就是那麼模糊,只說在XX路上或是XX區內而已)

971-4-3435333

延伸閱讀:

杜拜的Al Muna之氣氛絕佳高級中東自助餐

以色列最知名的百年麵包老店Abouelafia之中東版的永和豆漿

以色列Rachmo之耶路撒冷超推薦划算小吃店跟死觀光客景點一覽

杜拜的Golden Fork之乒乓叫超猛海鮮拼盤

以色列海法的Flafel Hazkeneem之必嘗小吃炸豆丸口袋餅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