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來過亞俐安朵私廚,印象極佳。當時他們還在101附近,只是他們搬到虎林街後還沒來過。

在他們的臉書粉絲團看到營業模式有改變。以往只有需預訂的私廚餐點和廚藝課,現在變成有一般套餐的選擇,整體的價格可以不需太高昂。

就找了機會跟友人們一起去。亞俐安朵私廚的人一知道是我,就順便找我來試吃XD

備註:雖然是試吃,但我通常這時給的評語會比自己花錢去更嚴格,不用擔心會看到只有吹捧的內容。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50238 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P3106464.JPG P3106466.JPG P3106469.JPG P3106470.JPG P3106471.JPG P3106472.JPG

店內簡潔溫馨,走歐式鄉村風格。廚房採開放式,方便廚藝課的運作。

P3106475.JPG P3106476.JPG

菜單一覽(菜色不多,價格算是中等。可以加價變成套餐。這是晚餐跟假日的菜單。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以義大利麵為主,價格比較便宜)

P3106478.JPG P3106479.JPG

麵包佐波特藍莓醬和香蒜奶油(藍莓醬清爽甜美,帶些微微的酸味。香蒜奶油的蒜味不會太重,也是有些微甜。都好吃極了,大推!如果有賣藍莓醬,我會很想買回家囤。)

P3106480.JPG

南瓜濃湯(濃郁香甜,好喝,推!)

P3106481.JPG P3106482.JPG P3106483.JPG

凱撒芥末子沙拉加魚子醬(芥末子的酸味讓沙拉醬更有層次感。魚子醬的部分,因為沙拉醬太搶味,所以味道並不明顯。跟一般餐廳在沙拉的部分只給千島醬或油醋來說好多了,反正整體來說是推!)

P3106484.JPG P3106485.JPG

氣泡酒$180(清爽怡人,好喝,推。這瓶很小,剛好夠倒3杯)

P3106486.JPG P3106487.JPG P3106488.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30(蛤蜊超級新鮮肥美,看到飽滿的肉就知道。麵條的部分吸滿了蛤蜊跟九層塔的鮮,非常可口。我個人喜歡麵再硬一些的,但同行的兩位友人覺得麵條的硬度OK。反正也是推!)

P3106489.JPG P3106490.JPG P3106492.JPGP3106498.JPG  

 

法式燉牛膝$530(牛膝燉到很軟,吸收了蔬菜的味道,好吃。只是份量很少,男生可能吃不太夠。要配飯或加點麵包比較有飽足感。推!)

P3106494.JPG P3106495.JPG P3106496.JPG P3106497.JPG 

勃艮第紅酒燉牛頰$470(紅酒跟蔬菜以及各種香料的香氣很足,醬汁濃稠。而牛頰的部分也是柔軟入味,好吃,接近大推!不過也是配飯會比較有飽足感)

P3106500.JPG P3106501.JPG P3106502.JPG

香煎鱸魚燴鮮茄香草汁$270(有兩片魚,份量還不錯。醬汁是迷迭香跟百里香加巴薩米克醋,香氣迷人,好吃,推!)

P3106503.JPG P3106504.JPG

洋菇迪瓊芥末羊排$580(肉用的是成羊,所以老實說,嫩度不夠,而且有微微的羊羶味。不過我另一位友人說他不太吃羊,但這還在他忍受的範圍內。這道比較令人驚喜的是醬汁,蘑菇跟第戎芥末醬Dijon mustard,其柔美帶些微酸很可口,彌補了肉不夠嫩的部分。好吃,推!)

P3106505.JPG P3106506.JPG

焦糖牛奶糖(這是額外招待的,不在副餐內。一直都很愛他們家的焦糖牛奶糖。有焦糖的苦甜但又不會過於甜膩。也是我一直很想單買的東西,大推!)

P3106473.JPG  

今天這樣吃,個人最喜歡的是波特藍莓醬佐麵包,勃艮第紅酒燉牛頰,以及焦糖牛奶糖。其他的菜色也都在水準之上。不過畢竟是走法式料理為主的餐廳,消費不會太低,會落在$500~$1000之間,端看怎麼點。除非是平日的商業午餐,單點義大利麵可以一兩百。

個人覺得這邊的廚師做菜頗為用心,而且廚房也極為乾淨。可能這邊客流量不高,所以每道都可以比較費手工處理。地點就在永春站旁的虎林街巷弄內,交通便利性高。店內氣氛也很不錯,適合聚餐。如果喜歡吃法式料理,很推薦來這邊試試看。

 

亞俐安朵私廚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71號

02-8780-5077

禮拜天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的Whinos Bar & Kitchen:優質美味的小酒館

台北的施家麻油腰花之暴量腰花湯
二訪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聚餐的好選擇
再訪台北東豐街的Diary之小酌好所在 

二訪台北的亞俐安朵私廚:頗具匠心的私房菜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