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通常免不了要跟客戶吃飯。

一般我不會在應酬時拍食物的,因為在客人面前拍食物感覺很詭異。不過這家餐廳是吃到飽,所以我還可以拿完食物到旁邊拍完才拿回桌上。

這次來到杜拜,客人很熱情的請我們到他說是當地最棒的泰式料理自助餐吃飯。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40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我們到的時候約12點半,以當地人來說這時還不算是用餐時間。

 

夾菜的地方

 

這邊有許多熱炒和泰式咖哩以及炸物

 

這區都是海鮮

 

這區以涼拌菜居多

 

甜點區

 

甜點以及水果區

 

這區提供現煮的麵。這微笑的阿姨就是這餐廳的主廚,菜色都是她設計的。她是泰國人,已經來杜拜10幾年了。

 

這麵的湯頭有點類似越南河粉的湯,甘醇可口。上面灑的雞絲也軟嫩美味,很好吃。可惜還有許多菜,不然想再點一碗。

 

左上方是類似糖醋炸魚塊的東西,非常的柔軟好吃而且入味,是我當天最喜歡的菜色之一,可惜忘了拍特寫。左下的炸雞翅還可以,右下的泰式炒河粉也不賴。

 

上面的綠咖哩頗有水準。下面感覺是炸鍋巴,頗酥脆,沾著咖哩醬也很頗為新奇。

 

海鮮的水準就沒那麼好了,鮮度不足,可跳過。

 

核桃巧克力蛋糕頗讚的

 

這椰漿地瓜芋圓是主廚特別推薦的,可惜這椰漿真的過甜。不過地瓜芋圓都小巧玲瓏很有彈性,如果能配上甜度減半的椰奶會更好。

 

這蝦餅也是我當天最愛的東西之一。除了口感酥脆以外,餅的蝦味十足。主廚說這醬是她的私房菜,是外頭吃不到的。吃起來感覺很像是XO醬,濃濃的海鮮味跟蝦餅非常的搭。

店家名片

這餐一個人是Dhs120,加上小費,一個人也約台幣1,200左右,算是頗高檔的餐廳。雖然菜算不錯,但以這種價格,還是跟客人吃過就好。我會把錢花在吃印度菜上,嘿嘿。

 

Thai Chi

Pyramids in Wafi Mall, Dubai, UAE(顧名思義,就在Wafi Mall的金字塔型的建築物內)

971-4-3244100

 

延伸閱讀:

泰鼎泰式料理

湄河泰式餐廳

杜拜的印度菜和美味的中東式烤雞

體驗巴西的日韓移民老店料理

越南胡志明市的TIB餐廳:體驗越南宮廷菜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